发信人: mastermax (明明@smth), 信区: Oversea
标 题: 原创:不要让无关的事情转移你的视线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Nov 29 04:41:50 2012), 站内

突然有所感悟,原创
人的一生,需要有明确的目标。为什么有的人走的轻省,有的人却处处碰壁?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验,你脑子里面常常会冒出一些想法(当然是好的)
比如你现在的车好好的,突然你想,我是不是该换一辆车?(当然,这儿车可以替换成任何东西,只是打个比方)
然后你的心思便被转移或者偏离了,你开始上各个卖车的网站,开始比较各个车的配置和功能
你开始盘算我到底能够买得起怎样的车子。
走在路上,甚至开车在路上,你会开始留意,心中暗暗对自己说:
恩,这个车不错。哦那个车也很好,但是贵了一些。啊,这个车我想试开一下等等等等。
不知不觉,你的人生便让这些琐碎的事情影响了。很有可能最后你买了一辆你早就中意已久的车,或者最后你根本就没有换车。但是你不知不觉让无关的事情影响和占用了宝贵的时间。

后语:当然上bbs对我来说也是无关的事情,写下这些文字占用了我几分钟的时间。但是如果对你有所帮助,便是值得的。

不知道你看懂了没有,要是看懂了并且有感触,请回:like


--
Go Green !
Go White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32.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