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kth (i\'m back), 信区: MilitaryJoke
标 题: 转载:韩国和德国比谁强?看完本文会颠覆你的看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8 21:08:45 2012),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Tech 讨论区 】
发信人: bei201212 (第9元素), 信区: MilitaryTech
标 题: 转载:韩国和德国比谁强?看完本文会颠覆你的看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8 21:07:27 2012), 站内

很多人不动脑都会认为德国强,但其实不然,德国的强大是历史,而韩国的强大在现在和未来
  政治上,韩国深得美国信任,以小博大,纵横捭阖,各大国都得礼让三分,国际影响远大于德国,君不见连联合国秘书长也是韩国,政治上韩国胜。
  经济上,虽然德国的经济规模超过韩国,但韩国近年的经济发展速度超过德国,再过一二百年,按韩国这样的速度,对于韩国的经济水平德国肯定望尘莫及,而且韩国的经济成份在电子液晶半导体上超过德国,汽车工业也和德国有得一拚,造船业更是德国难望项背,一间三星就足以秒杀巨多的德企,因此,经济质量上韩国胜。
  军事上,韩国有世宗大王号,德国有吗?韩国的士兵闪挪腾跃自如,而德军多体态雍肿战斗力可想而知,况且韩国战后经常参加美国带队的战争,如越战伊战等,如此有实战经验有高素质的士兵有先进的军备的组成的军力恐怕德军也难撄其锋吧。
  文化上,韩国的美女名扬天下,韩剧无国界连伊斯兰国家都喜欢,韩国只是释放出一曲江南STYLE的雕虫小技就轻易地俘获了全球青年的心,可见韩国文化超级大国是名至实归,因此在文化上德国就不必提了,在韩国面前德国神马都是浮云。
  历史上,韩国的起源就太早了其文明可上溯到史前一万年,可能最早的人类是发源于朝鲜半岛,人类文明的曙光也最早闪耀于韩国也就是世界的东方。当韩国人吃着味美的泡菜时,古日耳曼人还在茹毛饮血,而当古高句丽人衣着华服端坐在建筑精美的居室读书时,日耳曼人还是光屁股的山顶洞人。
  综上所述,无论从软实力上和硬实力上韩国都超过德国,大家不能情绪化地为反对而反对,不服请说出你的理由。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221.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