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1104 (Sophia), 信区: Oversea
标 题: 有圣诞新年期间计划在美西旅游的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26 22:23:07 2012), 站内

这里有没有在美国,熟悉美西情况或者在2012这个冬天的圣诞里,想要到美西去感受一下的朋友呢?

已经计划好24日中午从LA机场出发,飞拉斯维加斯,住两晚,再飞旧金山,住4晚,再Yosemite国家公园,滑雪,住一晚,返旧金山一晚。再开车沿一号公路开车往南,至Santa Babara,一晚,再LA4天,周边Santa Monica等地。1月5日还车,从LA回国。

有同行的兄弟姐妹吗?希望是会开车的,大家可以一起玩,而且可以share不少费用。

我们是两个女生,从上海出发。分别23、24号到LA。

有意愿的话可以回这个邮箱哦lixujia04@gmail.com,具体路线和酒店什么可以一起商量。

谢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6.23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