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uoguo2001 (Happy Life),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今天被烂人刮了还被烂人给骂了,求安慰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8 00:43:18 2012), 站内

今天被刮了还被烂人给骂了,求安慰 烂人车牌:京F52720


事情发生在今早八点左右,自己开车送孩子上幼儿园,在朝阳

北路辅路由东向西,熟悉这个路段的人都知道,因为地铁六号

线,每天堵得都跟啥似的。
孩子他爸为了让我早上好走,将车停在了朝阳北路辅路的停车

位上,这样子就能节省点时间,也好往辅路上挤。
可是我还没等开出停车位,就被一辆白色雷诺Koleos小型suv直

奔我的车头侧边向我开来,直接蹭了我没反应开过去了,准备

跑掉。我很气愤,立马下车拍了下他车窗叫住了他,结果下来

了一个穿着皮夹克的东北男,上来就骂骂咧咧的说:‘你干嘛

拍我车窗?’我就说:你刮了我的车怎么没反应啊?
之后他继续骂骂咧咧,推卸责任,反咬一口说他没压实线,说

是我蹭他!nnd,明明是他碾过我静止的车,把我的车撞的稀烂

,他的车只蹭了点点印子完全看不出来!
而且更狡诈的是,他蹭完了我的车,直接将车开到了马路当中

,然后让我去打122报警,说他在路中央,他没有责任啊!


气死我了,如果当时不是孩子坐在旁边,我直接想跟他对骂了

,**妈的,谁不会骂啊!~
虽然我自己是东北人,但是我确实讨厌这种东北男人!
这是我在北京遇到的素质最差的人!


知道朝阳北路超级堵,我的车也不算伤的特别特别厉害,我当

时也着急送孩子,报案之后就开车送孩子去了。我今天有事,

要不就准备耗着他了,结果一会儿越想越气,又给122打电话,

结果警察说这个无耻的男人竟然也报了案,警察懒得管这个事

儿,说都走了怎么判定责任吧,你们来自己联系下吧!



肚量小,气的睡不着觉,上来求安慰。

发下烂人的车牌号和电话号码!






车牌号码是:京F52720
电话号码:13701033305
--
目标关键词:财务自由 家庭主妇 周游世界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61.135.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