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wtcaroline (caroline), 信区: CAS
标 题: 昨晚在青年公寓发生了一起恶性伤人事件,请大家提供下线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26 11:01:02 2012), 站内

11月25日晚约22:00,我同学从实验室回宿舍,在北四环保福寺桥南,青年公寓大门路口,被一暴徒用刀扎成重伤,在海淀医院紧急抢救了6个小时伤势才有所稳定。
伤者就是我同学,非常好的一个人,知道他出事的消息大家都很震惊。如果有在场的市民看到请提供线索,尽快将凶徒绳之于法!
线索请提供到伤者哥哥的微薄,地址http://weibo.com/u/2643034764 多谢大家!

附:谢谢大家的关注和线索,各位出门特别是晚上人少的时候也一定要小心!你不知道你碰到的是君子还是小人,希望这样的事件不要再发生!

--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 修改:·swtcaroline 于 Nov 26 13:41:21 2012 修改本文·[FROM: 210.72.154.*]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0.7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