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x4301 (maximus 真相和快乐不能兼得), 信区: ITExpress
标 题: talk is cheap!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21 00:44:54 2014), 站内

看完老罗的发布会,惊讶的倒不是他给OpenSSL基金会捐了100万人民币,惊讶的是居然是来自亚洲第一笔捐款

经常有人给我说,说IT业界特快这个版挺奇葩的,经常有人发帖子,一会说这个是SB,哪个快完蛋了,这个是扯淡,哪个没有干货。

一方面你们说别人都是各种作秀各种扯淡,另外一方面,你们扪心自问,自己对社区又做出什么样的回报呢?退一万步说,姑且不说“回馈社区”这么“扯淡”的概念,自己又成长在哪里呢?


回帖者 前10名奖励200积分,前11-30名奖励100积分,前31-50名奖励50积分。优秀回复奖励积分不封顶。

[upload=1][/upload]
--


本人长期求西安地区系统运维,it管理,技术支持等方向的管理类职位,如果谁有相关职位信息求内推。
※ 修改:·gx4301 于 May 21 00:45:39 2014 修改本文·[FROM: 202.108.199.*]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02.10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