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wts (黑色素缺乏迷恋症),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大家帮忙看看是我全责吗?明早去交警队(补充示意图)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18 12:26:57 2014), 站内

双向单车道,我右转并线,打右转向灯等待。
前车走后我龟速右转,后方polo加速超过我,我刹车基本停稳,polo略微往右打,车门蹭到我左前。此时polo有1/3车身在中线外,但是是虚线。
对方大姐很强硬,说叫交警,交警来了叫协商,大姐向交警控诉让我认全责拒绝协商,我叫了保险公司还没到,交警就把车拖走了。
大家帮忙看看,明天咋办?



补充了示意图,水平有限……
--
发自xsmth (iOS版)
--
WE STILL CAN FIND A WAY
CAUSE NOTHING LASTS FOREVER
EVEN COLD NOVEMBER RAIN
[upload=4][/upload]
※ 修改:·swts 于 May 18 13:37:10 2014 修改本文·[FROM: 27.191.77.*]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223.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