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insansan (tinsansa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妈妈要结婚了,心情很复杂,求拍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16 23:42:37 2014), 站内

本人女,已婚有一女儿。老家北方农村。父母2007年离婚,当时我还在上大学。离婚原因是父亲长期婚外情,妈妈忍受不了了,什么都没要就把老家的平房留下来就离婚了。妈妈是个很要强的人,我和妹妹都是妈妈一手带大,父亲基本上没怎么管过我们,由于我妈生了两个女儿所以也不受爷爷奶奶待见,经常吵架,总之结婚之后就一直受气受苦受累,为了我和妹妹几次想自杀都放弃了。
妈妈离婚后我和妹妹都希望她能再找个人组成新的家庭,跟她老了也是个伴儿。后来跟我们同一个村的叔叔相处下来还不错,就在一起了。叔叔的发妻车祸去世的。还有两天我妈就要跟叔叔结婚了,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很不是滋味,现在也有点五味杂陈。虽然很希望妈妈找个人作伴,但是之前发生的一些事让我感觉像是妈妈要被别人抢走了,有种失落的感觉。她对叔叔特别好,特别关心,有时候我甚至会吃醋。不知道有没有人能了解我的这些感受,我语言能力不强,无法细致刻画自己的心情,就是觉得很别扭,很难受。
明天就要回家准备参加妈妈的婚礼了,不希望自己面对他们的时候还要装作很开心一样,求大家开导求拍醒,是不是我这种心态很有问题。
--
※ 修改:·tinsansan 于 May 16 23:43:35 2014 修改本文·[FROM: 123.118.208.*]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1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