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OI3 (大点声,听不见), 信区: Age
标 题: 帮pie的同事结婚了,给我看了一眼信箱,吓尿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17 00:23:18 2014), 站内

去年帮一个T大81年的稳拿同事pie了一把,今天收到请帖,和一个89的妹纸结婚了,正式领证了。闲聊之下,他估计八卦心情起来了,给我看了一眼他的笔记本,outlook上还有信箱分类。

我看了一下,一共收到300多快400封封信

89-94的:9封
84-88的:118
84+的:200多吧,还有几封删除了,不好算

然后有房的,一共有70多封,太夸张了
有房有京户的也有50多封,但基本都是83+的高知高收入优质女
还有不少长得好漂亮

我特别看到一个待选文件夹,一共13封邮件,都是年轻漂亮有车有房的,吓尿了。

我一直不知道水木这么多优质女,今天真的大开眼界了。
我以后一定得注意形象了,恩,原来这么多美女和白富美潜伏着啊。

--
寄信人: *** (****)
标 题: Re: 姑娘你好!pp真漂亮,是本人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Oct 12 17:11:44 2013)
来 源: 124.*.*.*
我身高183,体重86kg,体力好耐力佳,top2本,北美ivy phd,华尔街三年工作经历,目前回国自助创业金融公司,年入百万,三环有房六环有别墅,真诚邀约姑娘共进晚餐。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21.218.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