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uihu (水壶||风风火火闯九州), 信区: Friends
标 题: 我们一直都在错——关于青春这件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16 14:52:28 2014), 站内

[size=3]幼儿园想上小学。因为听说小学不用午睡。
小学想上初中。因为听说不用把手背在后面坐了。
初中想上高中。因为听说高中的老师不会管东管西。
高中想上大学。因为听说大学里面有很多空余时间。
[upload=1][/upload]

上了大学。
想回到幼儿园可以无缘无故的开心。
想回到小学因为人与人之间没有隔阂。
想回到初中因为有一帮兄弟可以无忧无虑的出去疯。
想回到高中因为那时的自己还有梦想,还会拼命去努力。
我们一直都在错……
许多东西就这样错过……
[upload=2][/upload]

怀念幼儿园时过家家我当爸爸你当妈妈的天真无邪。
怀念小学时男女生说句话就会出绯闻的幼稚纯洁。
怀念初中时小纸条飞来飞去交换秘密的浪漫情节。
怀念高中时彼此取长补短互补功课的真挚情谊。
[upload=3][/upload]

上了大学。
时间淡化了曾经说过一辈子好朋友的誓言。
距离疏远了当初彼此约定红颜知己的默契。
就这样慢慢地淡漠了……

寂寞的心在悸动。
你的防备让我望而却步。
我开始考虑能不能给你幸福。
金钱,权势,前途,背景,绩优股,潜力股。
彼此之间开始勾心斗角较量着心机和城府。
利用价值打败了所谓的爱情指数。
其实那么简单。
何必搞得如此麻烦。
[upload=4][/upload]

我想早恋,可是为时已晚……
这么复杂的问题让我心烦意乱。
我可以相信谁……
独自站在灯红酒绿华灯初上的夜晚。
舞池里疯狂的男女舞步凌乱。
安静地闭上双眼。
我多想回到从前……
那些无比怀念的昨天。
可是我们再也回不去……
[upload=5][/upload]

那时候。
幼儿园时梦想是解放军和科学家。
小学时觉得雷锋神马的革命先烈多么伟大。
初中开始认为黄继光董存瑞都是傻叉。
高中时梦想就是清华北大。
转眼奔三,大学已经过了一半。
我的梦想呐?你在哪……
曾经的梦想实现了吗?
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
[upload=6][/upload]

听到《老男孩》时泪流满面的肯定不止一个我吧?
生活像一把无情刻刀,改变了我们模样。
未曾绽放就要枯萎吗?
(其实已经枯萎啦)
我有过梦想……
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
那些充满热血的当初。
那些年少轻狂的日子。
那些壮志凌云的曾经。
多怀念。
可是我们再也回不去……
[upload=7][/upload]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
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
只剩下麻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热血。
看那漫天凋零的花朵。
在最美丽的时刻凋谢。
有谁会记得这世界它曾经来过……
[upload=8][/upload]

我们一直都在错……
有多少东西就这样错过……
只因为。
最最不是东西的那个玩意儿。
它叫做……生活......[/size]

转自微信: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I2NTM2MA==&mid=200348794&idx=2&sn=9a3c5bf054bf1362a0ef5d8604f01cf5#rd

--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02.1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