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eus2615 (zeuslord·呆猫), 信区: PocketLife
标 题: 苏宁向全宇宙免费提供手机贴膜!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16 10:40:29 2014), 站内


2014-05-16 10:07:29 作者:萧萧 编辑:萧萧 人气: 5916 次 评论(34)点击可以复制本篇文章的标题和链接

让小伙伴们也看看:
39

如果一个决定将让数以万计的人失去工作,这事该不该做?显然,对于苏宁来说,这件事是可以做的。

今天,苏宁云商副总裁、运营总部执行总裁李斌宣布,苏宁大陆区门店将免费向全宇宙各星球的人们提供贴手机膜服务。

李斌表示,你有膜苏宁帮你免费贴,如果你没膜苏宁就免费提供,不管你在哪儿买的手机苏宁都会帮你贴膜。“免费贴膜服务将成为我们门店标准服务之一”。

5月19日起,苏宁将面向首批34个城市提供免费手机贴膜服务,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西安、福州、兰州、沈阳、西宁、聊城、青岛、武汉、太原、南昌、扬州、徐州、咸阳、温州、宁波、杭州、石家庄、东莞、佛山、哈尔滨、淮安、泰州、牡丹江、苏州、重庆、连云港、中山、南京。

同时,苏宁易购将开启史无前例的手机大促,继续打破手机低价。

苏宁向全宇宙免费提供手机贴膜!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40.20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