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ongshaorou2 (暴走的红烧肉肉), 信区: PieLove
标 题: 90清华女博诚征男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20 00:03:54 2014), 站内


不知不觉间,来到园子已近两载。
在许多清晨或披星戴月充实的夜晚,独自骑着单车,感受过碧桃牡丹荷花腊梅渐次盛开。
一个人的时候,会安静地看书,想实验,跑步游泳舞蹈瑜伽,听听交响、古琴、昆曲或是看看话剧。
也会约上三五好友,踏青、桌游或者看看画展,留下美好的记忆和图片。

一直相信,两个有缘人,不管距离多远,总会有奇妙的力量吸引彼此不断靠近直到相遇。
曾经以为,在园子里认真生活、努力汲取营养成长,安安静静做好自己的事、过好自己的生活,渐渐地,幸福就会来敲门~~可惜直到现在,都没能等到研究生阶段美丽的爱情。。

没想到真有一天会在水木上征友。
直到周围有要好的清华师姐通过水木牵手成功,心情从羡慕到紧张期待再到平静,终于鼓起勇气在今天发帖,希望有缘人能够看到。

-------------------------------------正文--------------------------------------

写给正在看帖子的你

我是1990年出生在古城西安的水瓶座妹子。
有人夸奖北方女娃爱吃面好养活,作为一个有热情的吃货,我乐于寻找美食,也会做一些家常菜,比如红焖大虾、红烧肉、番茄炒蛋、烤薯片、菠菜蛋皮……希望有机会让你尝尝我的手艺呀~~大部分时候会做得比较好吃,有时会被评为黑暗料理~~嘿嘿^^ 好在我坚信多练总会更好吃~同时感谢不管我的菜做得多黑暗,都调侃后笑着吃完的家人~~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笑起来很温暖的人,很羡慕他们一直都那么相爱。我相信幸福是会传递的~你也这样想吗?

在家乡的22年里,我学习过两年舞蹈,三年古筝,懂得一些茶道、插花和玉器鉴别的知识。我在2012年来到北京,深深地爱上了清华园,睡前读物是清华校史,那些生动的故事能像旧电影一样浮现在眼前,让人心生向往。很希望能把风景如画的园子介绍给你~

我现在是直博二年级的学生,自己设计图纸加工零件,在铁板上钻孔,排查机械泵分子泵电路故障,搭建实验设备研究新材料……没有吓到你吧?
至于毕业去向,我想在西安或北京工作。当然如果找到了重要的人,也可以商量后,一起去新的城市打拼~因为勤劳踏实有本事,总不会饿肚子~你觉得呢?

阅读对我来说就像空气,不可缺少,却习惯到不自知。我喜欢看夏目漱石的《我是猫》、紫式部的《源氏物语》、安意如的《人生若只如初见》,韩良忆的《醒来,在托斯卡纳》。最近看的是石田裕辅的一本骑行游记《不去会死》,挺有意思的,常常沉醉在对书中描述的想象中,比如纪念碑谷和育空河,更坚定了我想要和喜欢的人一起旅行的念头~

我看电影会选择温暖感人的剧情如《入殓师》《放牛班的春天》《冰雪奇缘》《里约大冒险》,也喜欢琢磨有意思的电影如《东邪西毒》《盗梦空间》《Pei》《白日焰火》《催眠大师》。

我热爱各种运动,比如长跑、羽毛球、台球、拉丁舞、游泳、跳水...虽然162cm的我现在还是微胖(真相在文末~),但我会继续努力减肥的~!

希望你是善良真诚的,172cm+,年龄85后。学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也没什么好介意的嘿嘿~但希望是本科以上吧。理工科加分,热爱旅行、运动有加分~
我很理解男生组团打游戏获得的成就感,我也可以偶尔用人族陪你打打war3。但我希望我们能有其他的共同爱好,希望你能介绍给我,我会欣赏和尊重你的爱好~

我们已经错过了彼此的少年时代,希望能在青年时不再擦肩而过,这样待年华老去时,青春里有彼此的身影会更加幸福吧。
我在很认真地向你介绍自己,也感谢你看完这篇比较长的帖子。如果你觉得有可能和这个女孩交往的话,希望你能联系我~静候佳音 jinghoujiayin@yeah.net~如果你觉得没可能,但有相同的志趣爱好或科研追求,我也很乐意收到你的邮件,分享朋友之间的快乐或一起探讨科研问题。

我在未来等你~

[upload=1][/upload]
[upload=2][/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0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