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omcruze (汤姆),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楼市泡沫破灭,房屋中介如何快速融入社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15 23:46:28 2014), 站内

据说,新楼和二手房的价格都在下跌,成交量枯竭。还听说,4 月开发的新楼盘数量比去年下跌了 25%。在这危急关头,我们有义务帮一帮那些每到我们房子快要到期,待我们如亲人般的房产中介工作者们。我们深知,要重新融入社会对他们来说并不容易。不要放弃,还来得及!真诚的建议如下:

1. 换一个没有被几千人标记为“中介”的新手机号。或者直接换个手(cheng2)机(shi4),反正之前通讯录里的人也不会再理你。

2. 办一张公交卡,因为再也没有免费电动车可以骑。

3. 购置休闲服饰和休闲鞋。(好久没有穿过了)

4. 报一个健身房或者瑜伽课,新公司不会要求早晨做集体操了。

5. 跟人聊天怀旧的时候,记住“我爱我家”首先是一部电视剧

6. 重新学习气象知识,正确理解“冬天”、“回暖”、“小阳春”等术语,及时增补衣服,避免生病

7. 重新认知面积、距离、高度、时间、新旧、金额等单位,与社会统一度量衡。

8. 周末休息的时候,还是要多回熟悉的小区门口看一看,有些大叔大娘可能还在等着你拎东西,也要给他们一个适应的过程。

9. 丰富自己对他人的称呼,比如先生、女士、师傅、老师、同学、小朋友等,不要只局限于哥和姐
--
有人说:离家太远,就会忘记故乡
可曾想:到不了的都叫做远方,回不去的名字叫家乡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22.13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