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eeyoung (leeyoung), 信区: Love
标 题: 交往一年的女友,昨天发现她和她研一50岁的男老师这种关系,伤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y 19 14:35:03 2014), 站内

在介绍事情的具体经过之前,先把事件中的主要人物及性格描述如下:
[b]1、 楼主,[/b]现在校研三即将毕业的学生;
[b]2、 楼主女友[/b]:1990年出生,现在研二,和楼主不在同一个学校,女友从高中时期有三个死党,一个女生,两个男生,四个人曾经出去玩,住在一个房间,睡在一张大床,大学毕业的时候,女友也曾经和死党中的一个男生出去玩,住在一个标间(什么都没发生)。描述这些,是想让大家事先了解女友的性格。而且女友平时和男同学,可以开各种玩笑,(尺度也挺大)。楼主女友性格可能是那种大大咧咧,容易让男人产生这女生轻浮的感觉,这也是后来他老师找上她的原因。
[b]3、 女友研一期间的代课老师,[/b]一个51岁的男人,特别色(有聊天记录为证),经常向其他女生打听另外女生的情况,包括有没有男朋友、和男朋友相处的如何、品格怎样,然后找可以下手的对象;


现在介绍事情的经过:(时间点很重要)[b]2013年8月26日,楼主和女友发生性关系,算是确立了关系,8月26日之前,还没有正式成为楼主女友。[/b]


楼主和女友的关系简单概括就是:[b]2013年5月23日认识[/b],并在一个群体活动中相处8天,之后没有联系,唯一一次就是女友一次电话简单汇报了下活动的结果,楼主当时忙,听了后就直接挂断,[b]并7月中旬开始楼主正式主动qq、电话与女友交流、到2013年8月3号又见面,这次楼主主动拥抱并亲吻了女友,之后也是电话、qq联系,到2013年8月26号又见面,这次开房并发生了性关系。男女朋友关系一直到现在。。。。。[/b]
2014年5月16日,楼主在女友的电脑中发现了女友和她研一期间的代课老师的聊天记录:[b](经楼主询问,事情的经过是这样)[/b]
女友研一期间,这个老师(51岁)就经常向一个女生打听另外女生的情况,包括打听楼主女友(当时还不是楼主女友)。2013年6月20日左右,此老师让另一个女生转告楼主女友说,楼主女友不经常上课,有挂科的可能。楼主女友怕挂科就向这个女生要了此老师的qq,并想请此老师吃个饭。以下为他们刚开始对话:
[b]此老师:“你加我qq干嘛,加了又不说话”
楼主女友:“xx老师,我是想向您请教问题,。。。。。”[/b]

之后,7月3号左右,楼主女友就开始和这个老师第一次吃饭,就他们两人,此老师是东北人,带了一瓶白酒,女友说她喝了不到一杯(大概三两),此老师在吃饭之际,以自己会看手相拿着楼主女友的手看手相。这是此老师和她第一次吃饭。

之后就是放暑假,楼主女友有事情处理要回学校(正当事情),由于当时他们宿舍楼暑假整修,学生不允许住宿,此老师暑假又在qq和短信经常和女友聊天,楼主女友就想起住在了这个老师家,这个老师之前给楼主女友说,她带的一个女生就经常在她家住,并有自己的一个房间。在楼主女友住老师家两天时间里,此老师老婆不在家,就楼主女友和此老师两人。以下为此老师和楼主女友这两天发生的事情(时间点是7月28日,此时楼主和楼主女友只是qq和电话聊天,在8天活动结束后,还没有见过面)。

[b]此老师两天时间,称呼楼主女友为“丫头”,并要楼主女友做干女儿。[/b]有次吃过晚饭,此老师和楼主女友坐在沙发上,此老师突然从侧面搂住了楼主女友,楼主女友就惊慌问他干嘛,他说:“爸爸抱下女儿怎么了”,楼主女友很尴尬,一会就挣开了,临走的时候,此老师就问楼主女友说:“你怎么抱你爸爸的,能不能抱我一下,楼主女友就和他拥抱了下”

据楼主女友说,她从此老师家回家后[b],此老师就给楼主女友发短信说了:[/b]“杨振宁和翁帆的例子,是不是可以发展那种关系”,楼主女友明确表示反对了。然后之后多次聊天中,此老师表达了自己年轻时没有真正恋爱过,只让楼主女友倾听诉说就行,而她可以肆无忌惮的说一些话。并且此时她称呼为楼主女友为“人参娃”。

楼主女友从学校办过事,在他家住两天之后,然后回家,于8月3日从家里来学校找我,我当时侧面拥抱了女友,请亲吻了她。当晚,楼主女友去了亲戚家。并于第二天回家。之后楼主和女友一直通过qq和电话聊天,一直到8月26日楼主女友和楼主再次见面发生性关系,也就是从这个时候,楼主和楼主女友正式确定为爱情关系

[b]而也就是在这段时间内:8月3日————8月26日,此老师和楼主女友也通过qq和短信聊天[/b],刚开始此老师短信问楼主女友是否可以发一些黄段子给她,楼主女友说可以,然而慢慢的聊天内容已经发黄到极致(都是此老师诉说),楼主女友在看到此诉说时候,虽然没有附和着说一些类似的黄色语言,但并没有严词拒绝或者摆明师生界限界限,以下为聊天的部分内容:

[b]此老师说:“昨天晚上梦到和你做爱了,说这话的时候,我下面硬的像铁棍一样,好想和你疯狂的做爱”
楼主女友回复:“YY”
此老师说:“我是不是可以叫你老婆”
楼主女友回复:“不可以”
此老师:“那情人呢”
楼主女友回复:“不可以,你还是叫我人参娃。你改称呼,必须经过我的批准”
此老师:“你相不相信我半年内可以把你搞定,一定把你搞定”
楼主女友回复:“绝对不可能”[/b]

后来,此老师多次把他和楼主女友的关系界定为爱情,楼主女友每次说是亲情。

8月25日楼主女友回学校,此时,此老师所带的课程已经结束,楼主女友没有挂科,另外一名不去上课的男生挂科了。8月26日,来找楼主,和楼主发生了性关系,之后楼主女友返回学校,然而在8月26日到9月25日期间,此老师和楼主女友多次一起吃饭,据楼主女友时候说,有次在她到此老师办公室找他的时候,此老师说:“可不可以闭上眼睛,让我摸你的手一会’. 女友说,她拒绝了。据楼主女友说,有一次,此老师强烈要求要到楼主女友租房处看一看,趁楼主女友不注意,偷偷的从后面把楼主女友抱了,楼主女友挣脱了,并于一会把此老师从住处赶走。(楼主女友诉说)。此后,楼主女友自己说:“就逐渐不和那个老师联系了”
[b]2013年十一期间,我去找女友,[/b]发现了她和一个她自己说大学期间曾经追过她的男生微信聊天,还发给那男生照片,[b]还说有时间可以去找她玩等等的话,[/b]楼主很是生气,自从那之后,他就把那男生的微信、qq号码全都删除了,我明确告诉她很不喜欢她这种和男生的相处方式,从那之后,过了段时间,他就把微信、qq号码密码全都告诉了我。

[b]接下来的相处中,她总体表现还很不错,事事都给我汇报,而且每次去找她,她都会把我的袜子帮我洗了(楼主不爱洗袜子),第二天穿。而且还经常说,你有不想洗的衣服,来找我的时候,拿过来,我可以帮你洗,之后你再带走。总体相处还很好。[/b]

然而直到2014年5月16日,我去找她,用她电脑登陆她qq的时候,发现了她已经删除的联系人当中,和这个老师的聊天记录,很是气愤,并在断断续续的追问过程当中,扇了她几十巴掌(切勿拍砖,楼主只是十分气急)。

[b]楼主一直疑惑三个个问题:[/b]

1、 她有没有和那位老师发生过什么关系,她一直一口否定,从头到尾一直说没有
2、 即使没有发生过关系,在那位老师那般如此赤裸裸的谈话中,说做梦和她做爱了,如何如何想和她做爱,她为什么还能和那位老师继续聊天,而且两个人单独一起出来吃饭(在我的追问中,她一直说,是那位老师一直让她去的。)
3、 在以上两个问题得不到解答的情况下,楼主就疑惑,她是不是道德品行败坏。

楼主女友回答是,她只是把这当做了聊天,从来没有想过发生过什么实质性的关系,现在她是苦苦哀求楼主,不要和她分开,说2013年8月开始到2013年10月1号之前,自己的确没有太用心,10月1号之后,自己一切都改变了,包括告诉楼主qq密码、带楼主见他很多朋友、告诉他周围同学我的事情、她妈去找她的时候,让我楼主见了她妈等等。但楼主一直过不去这个坎,在一个50多岁的老男人这样赤裸裸的调戏下,她怎么还可以和他吃个几次饭!

[b]楼主期待论坛的各位妹子们或者有经验的弟兄们,你们给下中肯的评价或意见。[/b]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2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