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usui ( 宁为玉碎,实则瓦全/一俊遮百丑), 信区: WildLife
标 题: 最后的疯狂,回馈版友,跟帖通通有礼速来领奖!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y 26 09:07:14 2014), 站内

是忍辱偷生,还是壮士断臂,这一直是萦绕在本版挥之不去的话题。
为了拯救世界的和平,我们毅然决定散尽家产,回馈版友。
1、本帖至28日0:30有效,所有跟贴者均有积分奖励!每ID每日所得奖励不超过3次,3日内不超过10次!
2、28日0:30开始发放积分奖励,版面积分清0,本版主将宣布下野,有觊觎大位者可捐赠积分之后取而代之,本人将竭力支持与协助!
3、欢迎各位豪杰逐鹿中原,夺取大宝!

--

※ 修改:·yusui 于 May 26 09:33:52 2014 修改本文·[FROM: 124.207.10.*]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4.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