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onniepeng (微博:在瑞典的罗恩), 信区: MOTSS
标 题: 如何挽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y 19 13:05:55 2014), 站内

从来没有结束一段关系之后,如此抑郁如此失眠如此痛苦。已经二十多天了。

我们去年十一月认识,开始异地恋。我经常到北京,还在他家住过一个月。没见几天就确定关系,因为很合拍。他对我超好,见面几天我回欧洲他就寄北京小吃到欧洲给我。我一回国他就调班尽量空出时间陪我。送我各种礼物。删了jackd。带我见他同事朋友。生病无微不至照顾我。一起跨年,一起旅行。而我也带他见了我的朋友。最开始那两三个月我们很爱对方。

我们差别不小,我南方人,名校留学在欧洲工作,他北方人,大专自考普通工作。但是我们一开始便忽略了这种差别,我也毫不在意。也觉得他没问题。

但后来生活上出现了一些意见不合,一些矛盾,我也做错了很多,很多时候太过强势,而且还对他提要求。所以导致他后来越来越觉得我们两个人一开始就是两个阶层(刚分手,我挽留的时候说的)。

他甩的我,五一的时候。本来三天前说好五一我过去北京还要见面的。结果五一当天完全联系不上,到了凌晨就发分手微信。说我发信息说下飞机直接去他家是威胁他,说我打电话给他朋友是把两个人的事牵扯到他朋友,说当两个人思维不一样观念不一样就行走在两条平行线上,所以就这样结束,别到最后撕破脸,对谁都不好。

对我而言是很突然的,而且不知道哪里来的产生了这么多的敌意。四月初最后一次见面我还确认他爱我,没有感觉到什么问题,但是最后一天离开的时候因为一句话也闹得不欢而散。但是当天晚上都有微信联系,我也感觉后悔了。

他说他考虑了很久,已经不爱我了。我不知道他从什么时候开始考虑的,我现在能回忆起来的唯一迹象是分之前十几天他把头像换了,而我当时有点赌气也把头像换了(头像是互拍的)。然后五一前微信对话很简短,有点冷战的感觉。

我真的想挽回,后来我没怎么联系他,想给他冷静的时间。然后一直写信,因为感觉有很多误会,而且他没有真正理解我这个人。而且我也做错很多,都在信里说了。最后写了十九页,上周末给他快递过去了。一直没消息。

他内心是大男子主义那种,但是我现在知道他肯定在这段关系中感受到了不平等,甚至挫败感,因为在收入学历工作上和我的差距。虽然我都是无意无心的,但是事实的确是如此。

我应该怎么做啊。我真的认定这个人了。好痛苦。
--
※ 修改:·ronniepeng 于 May 19 13:43:33 2014 修改本文·[FROM: 58.247.128.*]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58.24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