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lax (贝宁), 信区: Oversea
标 题: Re: 认识一个老外生了10个孩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1 00:07:01 2014), 站内

那不如现在自杀,投胎去美国,按NPR主持人的说法,相当于中lottery


【 在 nocturnebleu (Ca fait si longtemps|谁能够扬起了帆) 的大作中提到: 】
: 上次去北京认识了个老外,很帅,看起来不到40,来中国做项目。
: 他说他跟他太太22岁结婚,平均每两年一个孩子,太太是家庭主妇,他一个人努力养家,觉得自己真是个lucky man,看他笑得真是好快乐
: 顿时觉得美国家庭真是幸福,感觉国内很少有中年男人觉得自己家庭幸福,所以我在决定嫁出去,我太片面了么?
: ...................

--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08.9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