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OD (Travel),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想女人都應該找這種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r 28 18:49:40 2014), 站内

我在香港,沒能用簡體字。希望大家也能看明白。

我有過不光彩的過去。過去在水木發水文,版上網友說我很浪。

我生過孩子,因為前任有小三,我棄嬰去領養部門,和前任比誰更狠心。

就在不如意的時候,我遇到現在的老公。

我原原本本地告訴他,我的過去,他不但對我認真負責,

更加看重我跟他的情宜。

我和他結婚三年,他有個20年的老朋友,對我有企圖心,而且還打聽過

我的過去。他不尊重我,說像我這種女人是來騙我現任老公的女人,

他說我賤,說知道我的過去,如果跟他有一腿的話,就不在我老公面前

數臭我的不是。

我把所有的電話錄音和文字記錄給我老公看一遍。

我老公幫我出頭嚴厲罵了他那個朋友,還說,我的女人你也打主意,

想死走遠一點,你是想讓我發火走到你老婆跟前說你想對我老婆有不安份的想法嗎?

如果不想有麻煩的話,見到我老婆就得繞路走。


我老公說,夫妻是一輩子的福氣,他不容許任何人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

以後遇到甚麼事情,必須第一時間讓他知道,共同去面對。


和我老公在一起,生活好像生氣勃勃,每天都想可以早點看到他。

在我沒有孩子的時候,他除了家庭開支的負擔,沒有給我零花,因為他認為

女人必須自立,不讓我依賴他。

現在我懷孕了,

他捨不得看到我辛苦工作,只希望我安好身體。

然後也沒對我太嚴厲,說,以後照顧好孩子後,想干甚麼事情就干,

要兼職也可以,不兼職也可以,找到打發時間的活就好。

我從來都不擔心家庭開支,每個月他都弄得井井有條,不用我多想也不用我去過問甚麽。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82.23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