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rivatetag (wisman), 信区: Football
标 题: 8一8未来三年中国最佳前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r 29 23:56:14 2014), 站内

郝海东、高峰、小王涛、范志毅、谢晖、李金羽,他们是谁?老球迷、老甲A都还记得那些年的国产高效射手,他们各有特色,在亚洲范围内能被我们的竞争对手常常提起、球迷们能津津乐道。

现在呢?足球圈内,举国上下都在寻枪!寻来寻去,总归是洋枪!土枪基本哑火了!

但中国足球要崛起,球迷能意淫,还得有咱自己的枪啊!闲来无聊,对现役前锋斗胆略微点评,各位看官尽管拍来。

1)杨旭
个人最看好的国产中锋,射门技术国内超前,有身高、能做球。缺点是,头球较弱、缺乏速度、冲击力一般。转会鲁后,上场时间得不到在辽宁时的保证,效率也下降不少。后续鲁能如能够持续多线作战,还是可以期待的。

2)武磊
不知道是否该把他定为前锋,至少不是中锋。速度、射术、突破在国内前锋中也是上乘。在上港队貌似是边锋吧。后续蝉联国内最佳射手的可能性大。

3)刘迪。应该是高迪
号称“小李金羽”。抢点意识不错,可惜踢中超太晚了!巴蒂斯塔回归申花后,期待教练能继续点拨、给予信任。

4)郜林
国足过去三年一直的主力中锋。近几年在恒大主要踢边锋,在俱乐部表现为助攻能力强;喜欢拉球过人,偶尔能够成功;作为前锋来说,射术一般、灵性不够,偶有闪光表现;近段时间在国足踢得不好,远没有刚出道时在国足那么拼。

5)董学升
有里皮指导,希望能冉冉升起。

6)董方卓
中国男足奥运会决赛圈进球第一人、曼联第一个中国运动员。辉煌过,现在混迹于中甲。如能在中超效力,还能重新证明自己。

7)陈子健 应该是陈子介
估计不少人还没听说过,可能会昙花一现。

哎,都想不出来还有谁了!对了,还有于大宝,现任中国国家队最高效射手,丫今天改踢后腰了!


--
※ 修改:·privatetag 于 Mar 30 00:00:17 2014 修改本文·[FROM: 61.148.243.*]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61.148.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