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reeqing (竹凌友), 信区: Gossip
标 题: [原创]水木版面打油诗串联:从征婚到离婚,孩子是关键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r 28 21:28:01 2014), 站内

1、鹊桥·征男友女友:大龄单身不是错,你我都需真情在。有房有车先考虑,无房无车靠边站。

2、家庭生活:凤凰男女好,可惜负担多。婆婆不是妈,不能指望她。

3、房地产论坛:帝都房价年年涨,买房永远没有错!出手报告齐叫好,屌丝无房请离开。

4、怀孕:怀上宝宝真辛苦,可叹还有停胎苦。提心吊胆防辐射,让座不是矫情人。

5、孩子:亲朋好友如相问,就说我在带孩子。待到山花烂漫时,我在丛中带孩子。

6、男孩子、女孩子:浅妹入网深如海,十大女王争议多!男孩女孩竟结仇,粉丝军团各逞强。

7、幼儿园、儿童教育、中小学数理化:少年易老学难成,可怜天下父母心。读书切戒在慌忙,桃红李白写文章。

8、离婚:婚姻破裂总悲伤,山盟海誓今何在? 苦涩回忆难回首,扪心自问有错否?

注:匆忙写就,敬请见谅,以后有空修订。[upload=1][/upload]
--
----〉水木社区网友1000人QQ群:200183216 <----
你来自哪里,用什么方式生活、你的性别、肤色、种族、你是貌美如花、还是才华洋溢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不是你所买到的,而是你所创造的;不是你得到的,而是你所付出的;不是你的成功,而是你的价值;不是你的记忆,而是爱你的人的记忆。
※ 修改:·freeqing 于 Mar 28 21:28:24 2014 修改本文·[FROM: 111.206.51.*]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1.2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