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mdiyiying (真正的水木第一),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从喵猪和dpi身上想到房子加名和离婚的关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26 22:37:10 2014), 站内

看了那个打赌帖,突然想明白了一个问题,就是加名这事会让夫妻两个更容易离婚。
喵猪几年间使尽了全身手段,各种手腕,想让dpi把婚前房卖了,买婚后房。dpi誓死不从。喵猪在打赌帖里发誓就算抗战到底也决不离婚。就像一个贵女一针见血的指出:喵猪没搞到2000万的一半,怎么舍得轻易放弃嘴边的肉?

这让我突然想到,其实加名会让夫妻更容易离婚。为什么?因为一方通过婚姻已经得到了巨大的利益,只要离婚就可以直接变现!而且,也只有离婚才可以变现!所以在平时的相处中,才会没有包容心,甚至咄咄逼人,大不了离婚呗。这大概,就是很多人,尤其是女人说的安全感吧。离婚半套房就有了,干嘛要忍。

这么一想,dpi真是相当的有智慧啊。他要是真把2000万的房卖了买婚后房,喵猪这脾气会受一点气么?恐怕是主动生事搞的鸡飞狗跳,不闹到dpi净身出户不罢休吧。
dpi也许吵架骂人对不过喵猪,但这一点上豪不放松,让喵猪离的不甘心,就能这么耗着。这段婚姻才能继续下去。

@dpi你真是太有智慧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4.2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