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loomingTime (那时花开), 信区: Guizhou
标 题: (转)文章移情别恋 累感不爱 学生,你就孤独一生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31 20:29:54 2014), 站内

http://tieba.baidu.com/p/2954663857

明天就是愚人节了,很多话就不能乱说了,今天是不是得把该说的真心话都说出来呢?
[upload=1][/upload]

今天凌晨,被爆出轨的男主角文章发微博承认出轨,称自己错了,想弥补。
[upload=2][/upload]

不过,文章同学的这篇文章是由几个人起草的?文中“辜负”的“负”有的是繁体,有的是简体,下次一定要认真检查几遍弄统一了再发!(知名爆料人@长春国贸)
而大部分网友对他的认错,也并不买账。
[upload=3][/upload]

不过,文章的妻子马伊琍在老公发声明后4分钟也跟着发了一条简单的微博。
[upload=4][/upload]

作为这出闹剧里很明显的受害人,刚生完二胎的老马这是要原谅文章的节奏?不过也有网友真诚告诫马伊琍,花心和忠贞都是天注定的,很难改。
[upload=5][/upload][upload=6][/upload]

不过你们知道为何文章和马伊琍要选在凌晨发布消息吗?因为这个时候大部分纸媒已经签好版,准备付印了。很多报纸估计要追回来、废掉……
[upload=7][/upload]

文章同学也算是报了一箭之仇,不过你这是要得罪媒体得罪到底啊……
[upload=8][/upload]

声明发是发了,可是老婆真的能原谅吗?情人那边能安抚好情绪吗?哥特别替文章捉急啊。
[upload=9][/upload]

如果我是文章,我要先这样对马伊琍道歉。
[upload=10][/upload]

再这样对姚笛道歉。
[upload=11][/upload]

最后这样对粉丝道歉,应该很容易就被原谅了。(@你这是在装逼你知道吗)
[upload=12][/upload]

很多人看到文章站出来承认的时候都表示心碎了,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其实没必要,学会慧眼识人,别被那些花心的人给骗了。比如美国蒙莫斯大学研究发现,爱吃的人就不易出轨。
[upload=13][/upload]

该研究实验将学生分两组进行“食物控制测试”。结果发现,能控制食欲的人更易接受浪漫约会或给对方号码,而屈服于美味的人则不容易出轨。怎样?立志做一个真正的吃货吧!
[upload=14][/upload]

网友@同道大叔做了一组图,“失恋那段时间你是怎么过来的? ”选了几个故事还挺感伤,你们对号入座一下。哥真心希望大家都能像最后一张图一样,找到真爱~~
[upload=15][/upload][upload=16][/upload][upload=17][/upload][upload=18][/upload]

【造句】今天咱们来造个句玩?
马伊琍说:“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造句:xx虽易,yy不易,且行且珍惜
哥先来:看帖虽易,回帖不易,且行且珍惜。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4.2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