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aimshcaimsh (caimsh), 信区: Jiangsu
标 题: 你认为江苏哪个城市名气最大,哪个城市最没有存在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27 11:28:29 2014), 站内 [累计积分奖励: 18/0]

你认为江苏哪个城市名气最大,哪个城市最没有存在感?


1.南京,不解释,估计没有中国人不知道南京的,正像中国人都知道中国首都在北京。

  2.苏州,人间天堂,园林甲天下,全国最猛地级市。

  3.徐州,看过三国的人应该都知道,至少99%的汉族男人都看过三国…

  4.扬州,上过小学的应该都还记得李白的“烟火三月下扬州”吧。

  5.无锡,后起之秀,在这个经济至上的时代,名气自然不低。

  6.镇江,水漫金山等等,有点文化的人都知道。

  7.连云港,初中地理课本上会有欧亚大陆桥…

  8.南通,出名的是教育,相信很多学生都会知道启东中学。

  9.常州,很低调的城市,在江苏周边省份的名气不小。

  10.淮安,周恩来。

  11.泰州,和胡@@。

  12.盐城,虽然面积大人口多,但是知名度真不咋样。

  13.宿迁,知者甚少。

[版务附]弥足珍贵的江苏省街镇级政区图,曾到访过江苏的朋友可也可以说说哪些街镇给你留下了美好印象? @#jiangsu
--

※ 修改:·Pukou 于 Mar 28 03:25:59 2014 修改本文·[FROM: 211.99.222.*]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