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otch (notch),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你们LP也这样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r 30 09:18:56 2014), 站内

最近很迷惑,所以来版上求教:
(1)我LP收入是我的三分之一不到,但她天天都跟我说要我上进,不能看电视,不能玩游戏,有时候还因为我玩魔兽吵架,我现在只玩魔兽(是war3,不是魔兽世界)一款游戏,一周玩五到十个小时,我天天都被限制着,但实在搞不清楚自己要怎么上进?她说她们单位的人每天都为了未来奋斗,天天加班,我如果不奋斗,十年后就会落后,我简直莫名其妙,现在我就算一无所有,要找到一份好工作也不难,你们LP也这样吗?(我是我同学、朋友之中混得比较好的,至少收入上是这样,我的收入是我同学的好几倍)

(2)我有985的博士学位,我LP是个211的本科,还是艺术生,她天天要我学习,看书,我不明白我要看哪门子书,你们LP也这样吗?

(3)她现在怀孕了,我说下我这周做的事,每天早上帮她买好饭,每天上班前准备好水果篮,里面有她今天吃的各色水果,晚上帮她买好晚饭,换着法儿吃,每天最好不重样,有一天我还自己下厨帮她做了条鱼,这样算合格吗?她基本上不干任何活,比如刚刚,我给她买的馄饨,忘了拿勺子,她连自己洗个勺子的事也不愿意干,我帮她洗好后就开电脑干活了,水果(黄瓜、香蕉和红提)我已经放在桌上,她吃饭的时候让我帮她把水果装袋,我说你自己装,接着她就不吃饭了,装了水果就去上班,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她来不及,没时间吃。你们LP怀孕,你们也包揽大小家务?LP啥都不干?基本的收拾垃圾,装个水果到底能不能干?

(4)家里对外的事基本是我来干,连订张火车票也要我订,她的医保卡还是我给补办的,你们LP也这样吗?所有对外事务一概不管?,她说这是男人应该做的。

(5)她每天一回家肯定要出事,比如这周发生的三件事,一件是我在做饭(给她做鱼汤,炒菜),抽油烟机不给力,她一回家给呛着了,然后就生气,她有孕反我理解,她指责我不开抽油烟机,我哄过之后就没事,第二件事是昨天晚上她一回家就指责我没收拾垃圾,没拖地,然后生气上床去了,她说家里没有一个干净的地方,关键是我也没觉得哪里有多脏,她看电脑开着,电视开着就说我又玩游戏,看电视了,却没有搞卫生,又是一顿哄才没事,第三件事是我把袜子扔在地上,她至少就此事指责过我十次以上了。你们LP也这样,怀孕之后天天闹事吗?你们哄得累不累?
我觉得自己很累啊,总得讲点道理吧?

(6)她老是跟我说别人老公在家什么都干,钱也是老婆管,大家能不能提供我点数据,这是真的吗?

除了我上面所说的,我LP基本上是个完美的LP,工作努力,对我真心,我就是想采集点“其他老公”的数据,将她辩得体无完肤,然后让她乖乖干活去,孕期干点活其实对身体也有好处。再有就是少指责我,我以前是火爆脾气,现在在家里一点尊严都没有。
--
※ 修改:·notch 于 Mar 30 09:39:20 2014 修改本文·[FROM: 222.129.47.*]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22.1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