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lueink (蓝墨水), 信区: ITExpress
标 题: 余额宝给了普通老百姓做人的尊严生存的希望!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r 28 01:22:48 2014), 站内

说一个我亲眼看到的事儿吧。

有次我到中行办理业务,就俩窗口,有个老太太反复在那个窗口办业务,因为是办一个理财产品,老太太不太懂流程,所以办理过程中不断要离开补一些手续,还要反复询问柜员和大堂经理,折腾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等的人都急得批评那个老太太了。老太太也很生气,抱怨起来,我们才知道,这个老太太想买一款理财产品,中行的销售人员了解情况后,给她推荐了一个风险最低收益也低的理财产品,然后老太太去做了一套题,大概是银行会出一些问题,可能和心理有关,根据用户的选择判断出用户的风险承受能力。结果发现老太太连最低风险的理财产品的风险都不能承受,所以柜员检查材料后拒绝办理。老太太不服气,说我能承受啊,你们的题我就老老实实的写了, 又说明什么呢?你们怎么搞的,这不让我买那也不让我买。大堂经理和几个业务员来好好劝了一番,老太太才悻悻而去。

银行的垄断地位,对顾客大加限制,连老百姓想要赚点儿钱的小小愿望都不能满足,要你何用?我希望这个老太太她已经知道了余额宝,只需几下操作,她的钱就能进入又安全利息又高超过一些理财产品的余额宝里,自己的钱自己做主!没有人能限制她。也只有马云,才能给这样的弱势老百姓做人的尊严生存的希望。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25.3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