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pi (转让了...),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女人的逻辑,瞬间石化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27 22:14:35 2014), 站内

mmp是喵喵猪,以下晚上是对话

mmp:你和小儿子来浦西住吧,给我妈和yy租套房子好了
mmp:你浦东房子留着给你爹妈住
dpi:暂时可以,希望半年后考虑学区房
mmp:那你准备搬家吧,还有准备好租房子一半的钱
mmp:把半年的钱准备好
mmp:你是小儿子的爹,学区房你自己考虑,我被拍死了,说我考虑学区房子被误认为算计你房子,所以你自己搞定,这也是你份内的
mmp:下班后去96广场谈吧
dpi:不去,我回家,我同意,但是学区房我要想想
mmp:租房子要三千,你一半是一千五,保姆三千你出,家用两千你出。
dpi:可以,但是保姆3000待定,可能我花钱租房给我父母来接送小儿子
-------- ------分界线,吃饭-------
mmp:租半年之后你准备怎么办?
dpi:你愿意换房,或者有钱买房,都可以,续租

然后开始发作
mmp:咱两真的是死胡同,没法走,各带个孩子各安天命吧
mmp:就像美亚说的,我憋屈不我,我干嘛犯贱我要两头跑不讨好
mmp:反正你从来都不好好的为小儿子考虑把家搞好,你就知道逼死我埋怨我。老娘不伺候了!

然后告诉我她的想法,我带小儿子去浦西住她房子,她妈妈带她ex儿子租房,然后半年后我再租房搬家,她妈妈再回她房子,我直接石化了

跟不上节奏了

然后mmp说:你其实很早就暗示想把浦东让你爹妈住着,我们都到我房子住着。我今天给你机会让你把你想法全暴露啊
dpi:懂了,你是钓鱼式沟通啊,谢谢

打算拉黑,太莫名其妙了
--
※ 修改:·dpi 于 Mar 27 22:15:35 2014 修改本文·[FROM: 114.87.29.*]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14.8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