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ana11 (果果儿), 信区: Age
标 题: Re: 十年扬州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1 00:28:32 2013), 站内

稳拿!!
在贵版混,太有压力了

【 在 LaSalle (Sieur de La Salle) 的大作中提到: 】
: 扬州出差,终于不用忍受北京的雾霾天气,运气不错。这边正在下雨,刚才出去散步,却发现正好是十年前来过的地方。
: 那时候在清华的第五年,延期一年,但是毕业仍然不可能,一半的学分都不够。当时的女朋友是意大利籍香港女生,扬州有亲戚,于是寒假的时候直接跟她一起从北京到扬州玩。说是玩,其实于我来说只是逃避回到家里见到父母失望和焦虑的眼神。
: 只记得几件小事了,也是一个雨夜出来蹦迪,地板是可以上下晃动的;出来之后吃了宵夜,很好吃也很便宜;回去的时候迷路了,因为对于一个北方人来说“一条小河的旁边”是很明显的路标,但是在扬州,行不通。
: ...................

--
酸奶连锁饼铺第一分店店长
各种红薯饼,美味价廉,数量有限,欢迎抢购
持水木age版水车证,一律八折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2.6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