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vsicbc (八戒), 信区: RealEstate_review
标 题: 房市杀局已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31 23:27:42 2013), 站内

补充,当卖菜大妈都知道买房投资的时候,房地产市场是个什么市场。自己看,自己思考。

----------------------------------------------------------------------------------------

当认真的读现存消息的时候,就会发现,现在房市杀气四溢,凶焰滔天,已经到了十面埋伏的地步。

我就按从最大到小的顺序,分析一下各个层面的消息。

[b]1.国策层面[/b]

现在中国的整体战略是:拉内需和城镇化。

拉内需即刺激消费,主要实现手段是通胀和增加人民收入。这就要求避免,人民继续增加房地产投资。

城镇化的核心思想是零和博弈,最终目的是实现工业化。这就要求,资金流入最终实业,避免流入房地产。

现在流行的理论是:房产可在通胀中增值。可以说此理论是与两个最大国策相违背,必错。

[b]2.大政策层面[/b]

近两个月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北京及多省领导干部,密集无杂音表态:房地产调控不放松。

至少包括:克强,家宝,岐山,安顺,金龙,陈刚等。

且习总在高压反腐,官员财产公示属于可能事件。

[b]3.具体政策层面(以北京为例)[/b]
以下三件事是今年在北京房市,非常大概率发生的事件。

a.房地产交易税提高,房地产交易成本再次升高,形成二手房逼空
b.新楼盘房价持平
c.保障房大量建立,拉低房租

这些就足以让投资房地产,再租房变得亏本。

如果出台房产税,将使手握存量房变的亏本。

足以让北京房地产开始下跌。

最后在多嘴一句诛心的话:和70年代开始收割农民,90年代收割人民存款,去年收割股民一样。

每次困境和改革,余钱在哪,就要收割哪。

--
目前看,出台房产税已成定局!
※ 修改:·vsicbc 于 Feb 1 11:13:41 2013 修改本文·[FROM: 74.125.185.*]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74.125.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