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ngfud (幸福的高手), 信区: Love
标 题: 一个狗血的事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an 30 01:12:10 2013), 站内

我的那个男朋友

他生病的时候 我大晚上10点 顶着冷空气出去给他买药

给他收拾房间

为他做晚餐 洗碗

他生病的时候每天对他嘘寒问暖

从来不和他吵架。。。不大声和他说话 不闹脾气
他约会迟到 我也不闹 他周末要去公司加班我就和姐妹们一起玩或则自己看书

我做了我能做的一切去对他好 体谅他 关心他
我以为我们的关系是很好的

可是

居然

1月份的前半个月 他在水木上给十几个女生发信应征 加人扣扣 约人见面 。。。前几天用自己的主id给自己征友,解释说是代征的 那个人不是他。。


当初爱上他 就是因为感觉到他淳朴 老实,眼神单纯,和其他花言巧语的男生不一样。感觉这样的男人是可以一起相互信任踏实的过日子的。

但是事实却败在眼前;

没有不透风的强啊

今天被shock到了 从下午到晚上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刚刚打电话和他确认
他承认了
说他习惯了给人发信
他想找个人快点结婚
可是我记得 他元旦还说过年要带我回家 还要去我家只要我邀请他。。


一个天天叫我宝贝的人
一个说要照顾我的人。。。
说我是你的宝贝的人

我想问一句,你背着我这么做你内疚过吗?你心虚过吗?你想到过有一天我知道了会是怎么样的结局吗?
也许你整一些备胎你就会安心了,你就会快点结婚了。


自从我和他谈恋爱以来 一直都一心一意

拒绝了其他所有追我的人和对我示好的人
和他们说我有男朋友了 过得挺好的

我不是没有人喜欢
我也是当年在学校和现在在公司出了名的美女
重点大学毕业 长相也不差


我是真傻啊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觉得我本性是善良的 专一的
对人也很好
也很乐观


为什么上天要这样的惩罚我呢
我只想找一个有责任感的 专一的 疼我一点 彼此深深信任的男人终老
有这么难吗
为什么而今的事实是这么的残酷呢?

谁能告诉下我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以为我的珍惜会换来别人的珍惜
我的忠诚会换来别人的忠诚 真是天真

我不怨恨人 我只怪我自己 太傻了 人就是这么长大的吧

我坚信一个不专一没有责任感的人 是不会找到一个专一的有责任感的人陪你终老的
时间的洗涤 终会让 物类聚



--
经济独立 精神独立 优雅自立
我是幸福性感的高手
※ 修改:·xingfud 于 Jan 30 05:19:23 2013 修改本文·[FROM: 106.121.43.*]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06.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