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ovemajia09 (lovemajia09),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代挂]浙大82外语PPMM-你不来,我不敢老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an 29 21:58:33 2013), 站内

往大家轻拍,我只是个代发的@@

女,82年的魔羯 浙大外语系,

个性关键词: 智慧 进取 端庄正直 肤白 比较美丽温柔。偶尔追求浪漫 崇尚生活品质 洁身自好等 总之在一起能够开心生活的人大方,善解人意,豁达开朗.

目前在杭州工作,以后可以去男方所在城市。

家庭情况: 家境小康。祖籍徽州(著名的徽商故里),籍贯杭州。

最后是她对另一半的大致要求:外形阳光帅气; 五官精致端正端庄, 175以上,身材标准.对感情真挚专一。懂得温柔体贴的优秀gg。相处之道你懂的,我也会一样对你。本科以上学历。内外兼修吧。

因为目前暂时圈子小,所以想到来这里挂牌,希望你能看见并来信.

联系方式:2693328346@qq,来信附照和简介。
--
※ 修改:·lovemajia09 于 Jan 29 22:31:24 2013 修改本文·[FROM: 180.157.88.*]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80.1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