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obe (臭屁瓜瓜你最大),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母乳喂养的风险(3)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28 23:49:23 2013), 站内

当一回标题党,只是为了吸引之前拍我的妈妈们再过来看一看。

之前发了两篇关于母乳喂养的贴子,一篇是个人的经验分享,一篇是杂志文章转载。关于第一篇,很多网友都有与我不同的意见,这是见仁见智吧,毕竟在医生和专家那里都有不同的观点。第二篇贴子一贴,马上有网友骂我是无良奶粉商,我觉得很可笑。

我的贴子通篇以及南都上的原文通篇,都没有出现奶粉,或牛奶或配方奶的字眼。更说不上把母乳与奶粉做比较。更何况我已说明自己就是母乳妈妈。该篇文章的观点是:母乳受污染,哺乳需谨慎。这在当下食品安全问题严重的中国是有非常正面的意义的:挪威那么干净,他们都在反思母乳的污染了,我们不应该更加小心一点吗?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物,母乳也一样。我提醒母乳喂养的风险时,有网友立刻把这等同于“无良奶粉商”“智商堪忧”,这是你们过于狭隘了。

难怪有娃爸问:母乳喂养派是邪教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83.61.7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