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tp365 (执子之手),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要离婚了,求拍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28 12:02:32 2013), 站内

家版的兄弟姐妹们好,第一次来,是来求拍的。
10年介绍认识的同乡mm,双方家人认识,各方面都很匹配,11年闪婚。2年来,主要因为跟家里的关系各种吵架,两个人都累了。
吵架缘由:
1.房子。婚前我名下有2房(A、B),基本可以以租还贷。她父名下有1无贷房(C,一直闲置),她有1有贷房(D,婚后拿房本,以她名义贷款,以租还贷),我们工作时间不长,A、B、C、D都是啃老房。她的观点:让我收回A装修入住,A、B归我们处置,C、D与我们无关,曰父母毕生心血投资,这也是他父母的观点。我的观点:暂住C3年,可获A3年10多万房租收益,此收益可以给她父母,A、B、C都有贷有租,我们收租负贷,归我们处置,我父母的观点:不计较,听她的。观点不同,冲突吵架,最后我收回A装修入住,C、D与我们无关,A、B名义上归我父母(我要求),但我们实际有处置权。
2.给家里钱、买东西。只要我给我家里钱(给我家的钱,每年占我们年总收入的1/100),各种不高兴(哪怕是因为我妈妈生病),且一定要找个理由给她父母更多的数目(目前,她父母的年收入是我父母的5倍)。出去旅游带我弟弟(单身,非常懂事)出去玩(费用AA),各种不同意。我给我家里买东西(给我家买东西花的钱,每年占我们总收入的1/200,我主动给她家买的东西总价,远超我家),各种不高兴,我一买她一定要马上找个理由给她父母也买,不管需不需要。各种吵架。
3.父母的参与。她平时经常给家里打电话,会大篇幅汇报我们的情况,然后家里给出各种对策;我跟家里联系,报喜不报忧。只要我们吵架,她们家知道了,一定会都说是我的错,会给她出各种制衡我的战术;我们家如果知道了,也都会说是我的错,劝和。
现在是她觉得累了,提出离婚,我觉得除了这些事情以外,她人还不错,对我也还可以,所以我舍不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4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