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RUP (xena_无心), 信区: PieLove
标 题: 给自己找个男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31 00:17:07 2013), 站内

女,1985年出生,身高163,体重46KG,广东潮汕人,现生活和工作都是在深圳。
有一姐一弟,父母恩爱,家人感情好。
性格温顺,率直,讲理易沟通。
喜静,爱发呆,爱看书,爱吃,爱自由行(旅游),爱整洁出门,爱世间一切美好事物。
前男友一枚,校园式纯纯恋爱,当时两人还不够成熟,和平分手,分后不曾联系,两人约好的。至今已有三年。
现在想爱人,想被爱,所以来这诚恳试试。早有此想法,今晚豁出去了!
想找的他:人品好,对我好,谈得来。
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么,所以不用怀疑为什么要求这么简单。对我来说,只要满足以上三点就是我可以去爱一辈子的男人。
有诚意意者请邮件至xena.wu.85@gmail.com,请详细自我介绍(三观、爱好等)并附照。
真心换真爱,我是这么要求自己并执行的。希望给我来信的你也是。
如对我有疑问,欢迎提出!
无诚意和作他想者请不用寄信了,我不是你们的菜。
以上谢谢!

PS:为表诚意,第一二张相片全是2013年1月30号所拍,我不是在相片里的公司上班,因公去那办事的。第三张是因为比较能说明我性格脾气才放上来的。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
--
我是思想上女流氓,生活上好姑娘,外型上柔情女子,心理上变形金刚,我要开始寻找我的对先生!
※ 修改:·GRUP 于 Jan 31 00:22:43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3.89.230.*]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3.89.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