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enweijian (一个人走), 信区: MillenniumLove
标 题: 1月27日厨艺秀活动总结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28 12:04:36 2013), 站内

[upload=10][/upload]

昨天我们组织的第一次做饭局在一片热闹的喧嚣后结束了。在辛苦了几天后,看到大家的高兴劲,作为组织者的我们也深表欣慰。毕竟我们几天的努力没有白费。从几天前突发奇想有了创意,到逐渐细化,考虑流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再到现场的临场掌控。每一步我们都争取做到最好,也初次品尝了作为组织者组织活动的不易。

首先要先感谢pinkgin这次辛苦的付出,在得到伟剑给出的活动建议后,她能够承担起活动组织的重任,从开始与大家协商活动流程,到周六到超市和伟剑采买,再到全程的组织控场,看似简单的活动,真正想执行起来,真的是细节无数。期间她将活动流程改了几版,把能考虑到的情况都考虑到了,这点看出她做事情的态度确实比较认真。鲍哥赵哥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出车出人,全程采买接送,也让我们十分感动。六六带领现场男生包揽了全场清洁工作,费心费力,而且是很多人不爱干的清扫活。大家的做饭热情都很高,做饭过程中高潮迭起,从北阳的扁豆炖排骨,到小太阳的鲫鱼豆腐,东东和iris的经典烤鸡翅、VVCANDY的蓝莓山药、大伟的红烧带鱼、赵哥的水煮虾、霞姐的西兰花、小蛮的酱牛肉等一系经典菜品一个个腾空出世,而后在极短的时间里被一扫而空。大家在厨房里忙的也是不亦乐乎,同组的外组的互相帮助,各取所长,在忙碌一番过后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达到了活动的目的。5点半左右,在一片杀人游戏的唏嘘声过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了。

本次活动为今后活动的举行起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当然活动中不可避免的有一些小小的缺憾,争取在今后的活动组织中我们能够想得更周全一些,达到为大家办好活动,增加大家之间的相互了解的目的。

--
※ 修改:·LILY007 于 Jan 29 00:10:46 2013 修改本文·[FROM: 221.6.194.*]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24.65.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