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yy1117 (油煎喷火小丸子 獭獭一岁两个月了),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公想离婚(二)长文慎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27 12:09:11 2012), 站内

摘要:老公对我很寒心,我继续咬死不离婚。以及内心的反省自察。


昨晚,老公12点才到家,朋友看到我竟然上了十大,赶紧来问我,也建议我好好跟老公
谈谈。我抗拒了一会,还是试了试。

一开始,对他说话,问他跟谁吃的饭呀?泡脚呢吗?说了好多,他不理我,就跟朋友说
我放弃了。

她问:你们还有爱吗?我说:没爱也不会吵的。她说:那你就去抱住他啊。
于是,我坐在他旁边,二皮脸的样子,跟他说话,他走到哪我就跟到哪。他说:你不要
来这招了,不管用了,我们离婚,房子一人一半,我这次元旦回家就拿户口回来办手
续。我再换个两三万的工作,以后照样能供房,你想想你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吧。后来,
就往外推我,我继续二皮脸,赖在他身边,说:我们说昨天的事吧。

他说:昨天你不让我解释,我也不想说了。
我说:你也站在我角度考虑一下啊,我想着对你好,心疼你脚凉,才大声对你说话的。
结果你跟我讲的第一句话就是在怪我。我当然爆发了。

他说:我是开玩笑
我说:你当时的样子看不出来是开玩笑啊。

他说:我当时正在放东西,注意力没在表情上。我给你解释你又不听,发了疯的样子,
跟狗似的。

我说:你先骂我的。
他说:我是男的。你昨天的样子像女流氓,我不想跟你过了。你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我说:可是我不想离啊,当初要结婚时就没想着离。
他说:我当时也没想,但是现在我不想跟你过了。

他老说不想过了,我就有点委屈,就哭了,他说:你现在哭也没用了,我也不心疼了。
后来又纠缠了一会昨天的事情,他始终就是说我变了,说我天天看小说,有点事就发很
大的脾气。
后来,他说:你快睡吧,你挣那点钱不容易,赶紧睡吧。
我听了,突然就不想再说话了。

回床上,哭了很久,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四点多又醒了。想我到底为什么现在变的
这么暴躁。

原因一大概是从生完孩子到现在,我们没有再挨着躺在一起过,身体生疏了,心灵也远
了。
原因二,有孩子有老人,琐事很多,工作压力也大
原因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老公对我要求太高,我对自己要求太低。从孩子出生,出
院那天,他就因为孩子出生证明上我把他身份证填成了15位而不是18位,冲我大吼,冷
脸对我。当时我好生气,也跟他大吵一架。当时孩子才5天。

后来又因为给他洗衣服没掏兜,被他冷脸训斥,我也大吼,并且摔了东西。

一次一次的吧,我总是做错事情,而他总是挑我的错,渐渐的,大概我的身体也产生了
应激机制,一旦觉得他又在责怪我了,我就反弹的超级厉害,不发泄出来就憋得想死。

我变得不摔东西不骂脏话就难受。

反省了一通,觉得以后还是要控制自己的脾气,昨天听了很多版友的话,也意识到我太
过分了,大概所有男人都喜欢温柔贤惠的,对一只喷火的恐龙实在没有爱。

心理上,为自己做了很多建设。
生理上,不知道那个应激机制是不是能被心理暗示压下去。

另外,关于400w,很多人好像很反感,其实只是随口一说,之前是开玩笑,因为觉得我
俩要挣到400w估计要到80了,到时候就是有钱了也不会离婚的。我说要钱的话,也是想
表达我肯定不会离婚的决心。

在ps,我工资低,到手不到5k。他是我的一倍。搞对象时,我俩差不多。房子也是家里
人赞助的首付,现在月供是他供,我的钱用来家用。

我自问不是爱钱的女生,结婚时,家里人也没问他家能出多少,就给了我30w,当然这
钱当时名义上是借的。我爸用钱时,我们也还了4w。

他家给了11w,已经是他家的极限了,所以,双方父母都没有问题。婆媳关系也很好。
只是我俩的性格实在是太有冲突了。他这个人其实有很多优点。但是我发怒时,就忘了
这些。

我也觉得,大概我是病了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1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