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hao123 (luckycat82),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同问神:到底是谁的错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27 10:02:20 2012), 站内

和lg相恋7年,结婚2年,现在正在备孕。
矛盾逐渐升级,从一周吵一次到每天吵一次,不知道到底怎么了?
今天早上又吵架,今天早上给lg换牛仔裤,他一掏兜发现有一团被洗过的卫生纸,随即大发雷霆,以前也有过几次,我已经很注意了,每次洗衣服都会掏兜,但这次不知道怎么忘了还是怎么了?他说他很绝望,这件事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前几天也吵架,也是小事。家里有鱼缸,养了几条热带鱼,是那种大白缸,上面不盖盖子,因为屋子比较干,常常缸里需要加水,我有时候会忘记了,流水的声音就会比较大。因为我忘记加水,他常常发火。
还有我觉得厨房已经很干净了,基本都是我做饭,但每次只要他做饭,就会挑出一堆厨房不干净的地方,说我做事不细致,只是打扫表面而已。还有客厅柜子上有一些摆设品,批评打扫卫生的时候不擦一下灰,做事不细致。还常常说“就你这样,不知道你在工作上是什么样子的”。
我真是不明白,一个大男人怎么会这么细致,我本来就是个很随性很简单大大咧咧的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真的想不过了,太折磨人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58.1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