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86x (橙子),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看车感受:上海大众和奥迪的服务是天壤之别!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30 23:31:42 2012), 站内

今儿去奥迪看车,试驾了Q5、Q3,感受了50-60的速度掉头过弯,很爽。销售态度老好了,陪了我们一个多小时,闲谈了解到,他们考核很严格,如果不是“极其满意”都要扣分。
后来去了旁边看了途观,居然展厅没展车,想感受一下后排座椅,就找销售,人家不太情愿的拿试驾车的钥匙。进去一下子感觉落差好大,内饰好简陋,就说了出来,人家销售牛逼哄哄的说越是低档车内饰越花哨,越是高档车内饰越简洁,我脑子一下子觉得有点拧巴,没反应过来,想了半秒钟,意识到人家说自己的车是高档车呢,囧,自大和狂妄的有点过分了,当客户是傻子一样的忽悠,媳妇停了一下跟我说咱还是买Q5去吧,销售就不说话了。

另外,同样是分期,则么差那么多?奥迪无息贷款折合利息一年才4点几,上海大众的4s居然要将近十个点。
--
2
2
(\\.;./)
∕ _ _ ﹨-︵
彡 p ミ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25.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