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estwoodly (westwood),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2012年终总结,离婚的一年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27 23:17:42 2012), 站内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在东瀛,当时老婆在国内的陪都,
当时两人已经异地分居了两年多,此间她有2个多月工作很忙,
周末也去加班,还去了废都旅游,连照例的我跟孩子的周末视频
也被她以工作忙取消了,我有2个多月没见到孩子,因此我对她的
感情很快降至了冰点。
去年元旦她到东瀛看我,我发现她对我很冷漠,又疯狂血拼。
(后来得知家里的卫生很久没做她不高兴,还有当晚没对她有生理需求。)
我的情感一天天地下降。以前商量好的回国这件事,我总担心回
陪都找不到心仪的工作,就劝说她再到东瀛,苦口婆心劝了一周也
没能说服她。而我们当时继续分居下去的结果也只能是离婚。在当时的
情况下向她提出了离婚,我的本意是还想让她再到东瀛。

此后我们的感情一天天地恶化,虽然我做了很多努力,觉得这样散了
对孩子很不好。五一我回了一趟陪都,相互沟通了很多,双方同意好好过,
让我马上回东瀛辞职回国,我同意了。

回东瀛后,6-7月间我预感到她出轨了,问她她不承认,作罢。我于7月底
永久地回国了。7-8月间我还是觉得她很冷漠,两次吵架到离婚分家,没想到
第二次她竟然录了音,以此证明离婚是我提出来的。

9月份我开始上班了,我们还是小吵天天有,大吵三六九。有一天我看到她
登录手机,看她的手法记下了她的密码。10月3日凌晨3点,我进入她的手机,
看到她跟一个同事的默默聊天记录,从已有的记录中看到她从7月初已出轨,我
很愤怒,心凉到了冰点。

10月3日我搬出来正式开始分居,正在跟她们家提出了离婚,此后她们家找我
协商了六次没有达成统一意见。11月份向法院提出了起诉离婚,因为她9月份的
流产(已经不知道是我还是那个男人造成的了),法院不同意我的离婚请求。前后
也找过她的朋友劝说她好合好散,她坚持不离婚。现在打算六个月后再次起诉离婚。

说到2013年的展望,希望6-7月间可以把婚离掉。

在本年内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我尽量客观地回顾了过去的一年。
希望家版的人都能够家和万事兴。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47.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