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ydy1124 (小羊), 信区: Pregnancy
标 题: 码农奶爸产经(深夜挖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28 03:40:26 2012), 站内

苦逼码农的产经
孩子生了,时间26日中午12点36分,可怜的顺转剖,可怜的是
折腾了11个小时,男孩,6斤八两,37+4。感谢我的老婆,感谢水木孕版!
一直以来潜水在水木孕版,很少发言,可是
我真的学到了不少东西,我认为孕版是最纯洁
的版块,没有之一。这里没有谩骂,没有冷嘲热讽
,没有地方攻击,只有祝福,赞美。。
进入正题,谈谈经历和经验。
1、关于男孩和女孩,不管男孩和女孩我们
都应该高兴,都应该把孩子照顾好。我是农村
的,父母比较封建,他们想要个男孩,我
和老婆感觉都一样。为了让父母高兴,我搜了些方法
感觉喝苏打水对老婆危害小些,用了这个方法
如果你想生男孩不妨一试。
2、不管您是男人还是女人,打你怀孕起就
的关注这方面的信息,千万别全靠父辈,他们的
土方法不是很好试,我妈就是,孩子一生,干着急
、兴奋,却无从下手,和我一个样尿不湿都
不知咋用,一会要倒尿,一会点滴完了,特别是小
孩一哭。月嫂也就那样,和我一屋就有个,
家人全走了,就剩月嫂,各种大声说话,各种
摇晃孩子,整的孩子不乖,感觉连我都不如。为了严谨
,我补充一句:他们可能请的不是wl版那种灵长类
牛逼月嫂,这块我是没有资格说的,没钱。
3、老婆一旦宫缩有规律就抓紧去医院,特别是
像我没车公交就是宇宙一族,我老婆从来没有
宫缩过,9点半开始宫缩,我数了下10分钟左右,我立马建议去医院
老婆说等天亮吧,我还是让妈妈和老婆拿些
东西去医院了,打了个出租,到医院就被收了。
4、关于医院:老婆来医院刚开始还好,后来一直
憋屈,值得吐槽。没床位,把东西放医务室,
老婆进产房,本来上次检查医生建议剖腹产,老婆近视
厉害,1300度。他们说可以顺产,没问题,结果问题
来了,和我老婆进去差不多的都生了,老婆还
没有消息,我问护士什么情况,得到的结果
出奇的一致让等,直到中午11点叫××家属,我过去
了说现在已经开了7指了,生不下来要剖腹
让我签字,她逐条念各种须知,我要她念了,因为我
除了这还有什么选择呢?我签字,她说为我负责
说我对老婆不负责任,我立马生气了,我说
你们谁对我负责了,11个小时最起码得跟我说
进展吧,我承认我带了脏字。她女的立马走了,
说她不管了,我彻底爆发了,各种打骂,我说我
老婆孩子有问题你们哪个也别想活,中间各种细节
就不拿出来丢人了,最后的结果是他们都怂了,
个个客气了,可能是见我疯掉了,也吓到了妈妈,最后撂下狠话,一会过去找主任要那医生名字,向院长讨说法。结果孩子出来后我
彻底成了软蛋,经验是:对无良医生一定不能手软,但是生孩子这事应该当当孙子,哪怕再外边再怎的揪心,唉,委屈…拿那句老话,一切为了孩子,我再加一句:还有老婆。
5、东西一定要在去医院前准备好,孩子来的如此之快,真难想想,心里一直想40周这
个时间点,手忙脚乱,人走不开,特别是爸爸走不开,各种手续需要爸爸签字。
6、下辈子还做码农,熬夜是强项,妈妈熬不过我,我
让她回家睡觉了,终于找到了码农一个拿的出手
的特长。
7、用手机写不方便,就这么多,以后不会再补充
了(很多人说以后补充,大部分都不会)。
我不喜欢被拍砖,看着不对请沉默,个人
经历而已,再次感谢水木孕版的各位前辈。



--
发送自aSM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7.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