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oolgrass (枯草·残月白沙风烈), 信区: PhotoGear
标 题: 胡同寻故(黑白人像一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28 23:48:20 2012), 站内

约朋友出去拍着玩的
地点:校场口胡同
时间:10月
模特是一个朋友
因为本人色弱,对后期很无奈,所以干脆全部黑白拍摄

欢迎大家排砖指点交流

--
没有花~a~a~香,没有树~wu~wu~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ao~ao~ao~草~~~
从不寂~i~i~寞,从不烦~an~an~恼~~~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ai~ai~ai~角!
春风呀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呀阳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呀山川你育哺了我~
大地呀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61.14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