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ly2009 (喜乐平安),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回京了!爸爸好转,感谢上帝,感谢水木版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26 19:29:25 2012), 站内

或许会有人说,我相信有上帝来帮我是不是神经,确实爸爸是我用钱住院才转好的,可
是我为啥总感觉冥冥中有上帝在帮我呢,好多事,感觉都有上帝在帮我开路,才一切顺
利。虽然事实是我用了我手里最后的几万块钱交了住院费,爸爸病情控制住,把很大的
肚子消下去了,能吃饭能喝水了,就是不能走路,因为瘦的像个没有肉的小鸟,无法走
路,但是能喘气能说话能吃饭,我们全家人都很高兴了,尤其妈妈,从之前看到我爸爸
肚子超大,不能吃饭不能喝水不能动弹,连喘气都憋的慌,由出院后这些症状都消失了
。妈妈很感动,接下来,我在想,下次爸爸再犯病,肚子再鼓起来,如果我还没赚到下
一笔的住院费,上帝会不会管了呢?


--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
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
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以后从此以后做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4.24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