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m1y (xmly), 信区: Oversea
标 题: 纽约妇人将陌生人推入地铁轨道致死:因恨穆斯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31 00:02:37 2012), 站内

美国一名31岁妇人在纽约地铁把一名印度裔商人推人落轨导致对方死亡,被控仇杀。检方表示,嫌疑人犯罪动机源于仇恨穆斯林和印度人。


这名来自布朗克斯区的31岁女子名叫梅嫩德斯(ErikaMenendez)。她对警方声称,自从“9·11”事件以来,就一直仇恨和殴打印度人和穆斯林。

梅嫩德斯正等待皇后区刑事法院审判,可能面临25年有期徒刑。

美国纽约涉嫌将一名候车乘客推下路轨撞死的女子被控二级谋杀,这名女子承认作案是因为憎恨穆斯林。梅嫩德斯事后逃离现场,警方根据举报29号将她拘捕,控以二级谋杀罪。警方表示,死者是一名印度裔男子,但不知他有什么信仰,他与嫌犯并不相识。
美国纽约涉嫌将一名候车乘客推下路轨撞死的女子被控二级谋杀,这名女子承认作案是因为憎恨穆斯林。

31岁的嫌犯梅嫩德斯被逮捕后说,自从发生九一一袭击导致纽约世贸双子塔倒塌后,她便憎恨印度人和穆斯林,所以在27号事发当晚,在纽约地铁皇后站月台等车时,从后把一名貌似穆斯林的印度男子推到路轨上。虽然当时列车紧急刹车,但仍把受害人撞死。

梅嫩德斯事后逃离现场,警方根据举报29号将她拘捕,控以二级谋杀罪。警方表示,死者是一名印度裔男子,但不知他有什么信仰,他与嫌犯并不相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99.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