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obosee (pobosee), 信区: Picture
标 题: 钱包被偷,年底了,大家都注意防范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30 22:52:41 2012), 站内

2012以悲催收场,今天和老婆吃饭,钱包被偷,前后不超过5分钟。损失了1k+现金加若干银行卡。
跟饭店要来监控,全过程都拍下来了。后来跟老婆回忆,其实还是有很多小征兆的,比如死角的桌子还有人抢着坐,入座两三分钟就走人,大家年底了还是提高点警惕吧。
去派出所录了笔录,估计没啥用,希望明早晨练大妈能捡到被遗弃的钱包,交给片警。
大家年底了,还是得多注意!!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1MzkxMzky.html[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4.2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