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overnment (命苦不要怨政府啊),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昨天一个小剐蹭,蹭出火花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27 09:39:07 2012), 站内

昨天和领导,还有一个潮人小美女一起坐领导车回家,走到一个丁字路口,右转,车比较多,一个福特大皮卡,类似f650的车,直接右转往第二条车道拐弯,但直行的车不让他,我们就正常在他内部拐第一条车道,这时一个鸡贼的车,从我们右侧串出来,夹住我们了,这时那个福特一看直行的车不让,直接大转弯往第一条车道拐,我们已经刹车停在那里了,一看这情况,拼命按喇叭,可能是因为福特车特别高,后视镜正好看不见我们,结果不出意外的蹭上了。
我做副驾,下来一看,这时福特副驾的女的把车窗摇下来,冲我大喊,你们撞我们了,我说,这明显你全责啊,福特的男驾驶员出来了,人挺和气说,你们的责任吧,我笑了笑,这个责任很明显啊,你们拐弯拐两条线啊,你自己看看车辆的位置。这时那个男的不吭声了,叫我领导倒车,倒出来一看,福特的车高,踏脚板切到我们车的保险杠内部,这时那个女的又在嚷嚷我们全责,说要叫警察。
我一看,没法说啊,说那就叫警察吧,拿出电话就拨110,后来一想应该是122吧,正拨号时,那个男的说,别报警了,大冬天的,影响别人出行。我一听,这素质不错啊,他问我,你看这需要多少钱啊,我说,前杠基本费了,翼子板也有点损伤,估计得1k吧
他又犹豫了一阵,拿出钱包跟我们领导说,算了,我们全责,给你钱补偿一下吧。我领导是个大好人说,你有这态度就好了,算了,钱就不要了,我也是走保险,那个女的在车上不冷不淡的说,那就各修各车吧。我没吭声,那个男的说这怎么好意思呢,还是要给点钱。我们领导说不用了不用了,最后那男的还是给了钱,然后就各回各家。

真正的高潮在后面
车上,那个潮人小美女跟我说,你没觉的那个女的有点眼熟啊,有点象演什么什么电视的。。。
我和领导哪看过电视剧啊,都说不知道,觉的不会吧,哪里会和明星碰上,要是真是明星,就要个签名得了。。。小美女有点犹豫
今天一早来,就兴奋的说,真是明星啊。。。哪女的叫霍思燕,男的叫杜江。。。
我疑惑了半天,没觉的那女的象明星啊,我就随便喵了一眼,要是美女我肯定有印象啊,还不如你好看呢,小美女得意的说,那个男的比较帅,比你强点。
我汗了半天,说难怪你开始嚷那么大声,后来见到帅哥就不吭声了。。。

然后大家一致就明星和小美女的相貌做了若干评价,在领导一声大喝,开会了,纷纷做鸟兽散。。。




--
不管怎么说,林丹把宗伟欺负的泪水涟涟就是不对!


中羽论坛某人名言

没有pp的博客请不要放在签名档里面骗取点击率


[upload=1][/upload]
※ 修改:·government 于 Dec 27 10:03:44 2012 修改本文·[FROM: 218.205.205.*]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8.20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