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oco88 (可可), 信区: Love
标 题: 很感动,很纠结,很崩溃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1 01:32:29 2012), 站内

本来和男朋友吹了
我决心都下了,坚定吹。

结果他不停地找我,不见,不接电话
开始没动静,后来他发现我不理他了,就开始折腾了

第一天,就给我狂打电话,一律不接,就发了60多条短信,内容是:甜言蜜语+胡言乱语+哀求见面谈
------------我看了看,不理他

第二天,继续发,给我发彩信,加短信,70多条,发来他哭得红红的眼睛
------------我看了,继续不理他


第三天,买张机票冲回来了,跑到我住的小区门口,我当然说我不在。
他就跑到给我准备的房子里,刚装修好,他设计的,
他不断拍照,不断发彩信给我。
发了30多个,从玄关到沙发,从书房到楼梯,一屋子一屋子拍,不断地给我发过来
------------看得我有点不忍,心里很难受,有点崩溃


晚上,太悲催了!
他开始发视频,视频里声泪俱下地对着镜头,语无伦次地说:
你看!这是我给你做的书架,你不是要练字吗?大桌子我都给你整理好了,端砚我都给你备好了!我还给你刻了个印,现在书房就差挂画了!你看看吧。。。。还有这个沙发,是你喜欢的颜色,和窗帘一个调调,还有这个猪,这个猪头还是你给我的。。。。。你看看吧,看看这是我给你种的花,现在花都开了。。。。你怎么就不肯过来看一看呢?我到底哪里不好,你告诉我。。。。只想给你个静心的地方,你可以安心看看书。如果你不愿意见我,我可以不去的!

------------看得我彻底崩溃,5555泪奔



很感动,很纠结

而我闺蜜在旁边提醒我“反正你都下决心了!你可要忍住,关机!”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0.23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