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ygyanh (Hello Selina),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代征】87年mm征男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9 22:59:11 2012), 站内

很好的一个姑娘,贤惠朴实,居家良品,向大家推荐。
================================================================
再次发帖,希望曾经不大好的运气为今天的我攒了好人品。认识的拜托请bless我。

87年,摩羯座,重庆妹子,162cm,体重呃,看体型吧。总体来说,不够瘦不够白皮肤不够好脸不够小。优点是爱傻笑吧。

爱食物,爱一切好吃的东西。爱电影和动漫,爱鲜艳的色彩,爱美丽的人和风景,爱去人少的地方旅行。爱所有能给我最简单的幸福和快乐的事情。

中财小本,京户,小国企小会计。教师家庭,书香门第。父母身体健康,还有好几年才退休。家庭和睦,小城人家,没有任何背景。

希望给我写信的你:

1. 真心想找女朋友,有结婚打算。不接受打算找保姆或找家庭主妇的男生。
2. 170cm以上,比我大3~10岁之间,体重不要超过身高,身体健康,有稳定的热爱的工作。
3. 成熟,性格温和,稳重宽厚,有责任心有担当,没有不良嗜好,不能接受吸烟和赌博。有方向感会认路,路盲的人生真的没有安全感。
4. 不要太优秀,因为我也不是太优秀。但最好是重点院校毕业,父母都是中学老师比较在意这个。
5. 会做简单的饭。没有洁癖。不要娇生惯养。体贴,没有大男子主义,能分担家务。
6. 最好曾有过感情经历,懂得爱与被爱,懂得珍惜与付出。

P.S.
1. 我很慢热,也很谨慎。不太相信一见钟情,因此不可能没有足够的了解就确定关系。毕竟是要为了结婚为了长久的将来,我愿意花一段时间去充分的了解再做判断。跟我做朋友你一定会非常的轻松自在,可以完全的做自己。太积极主动的追求或有点逼迫意味的相处可能不是太适合我。

2. 另外关于经济基础,我只能说,以我一己之力,已经完全放弃了在北京买房的念头。我是小城市来的有点娇气的人,没有办法接受每天从通州或者从昌平或者从石景山跑到城里面来上班的生活。我做不到的也不会要求别人去做。可是毕竟翻年过去我就26岁了,30岁之前总得是要买房子生小孩的。所以,准备给我写信的你,如果三年之内不能一起买房生小孩,能否离开北京跟我一起去重庆或四川重新开始二线城市的生活。

有意请联系: email4tx@163.com
请附上生活照,不要发简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66.1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