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tjustsoso (justsoso), 信区: SecondDigi
标 题: [提醒]ID:jialingjiang用中关村常见方法低价骗购new pad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ug 28 00:34:27 2012), 站内

本id于23日发文代友转ipad 。当时物品未拆封 朋友看外包装以为是白色全新 wifi版ipad 2, 因此以此为基础报价2800出售。
水木ID:jialingjiang发信称2800收购。我将其手机号13701257046转给朋友,由他们自行联系交易。朋友在与jialingjiang联系后 告诉我jialingjiang与其约好晚上碰头,他短信中说要3900 朋友很纳闷 问其是否弄错了。jialingjiang说晚上见面再说。
我立即提醒朋友,此人可能是贩子,让其查一下,交易过程中如果需要帮助,随时联系我。

晚上朋友交易完后,告诉我jialingjiang将ipad包装拆封后 发现不是ipad2 而是7月5日激活的黑色港行16g wifi版new pad,告诉我朋友说:由于已经激活 所以得更便宜卖,2700.
我朋友不明行情,也未联系我,以2700价格出手。
朋友交易完毕后马上电话我:jialingjiang说那是二手new pad,因此降了一百收购。
我立即让他联系嘉陵江退款拿回物品,让其在地铁站等候。
但是jialingjiang不肯,说让朋友二手数码版上询价,如果有人愿意以更高价格收,他会补差价,并在电话中声明他在此事件中没有任何问题(我认为他至少是欺骗了)。
但我询价后,转邮件给他,他既不肯退货也不肯补差价,完全无视我的邮件。

我朋友犯了个低级错误,轻信他人。他可能没时间去中关村找后账了。
但是我还是要在此提醒大家注意新idjialingjiang,与其交易时,小心些。遇到不熟悉价格的新型号,及时求助朋友。不要听信他的话。
最后再次总结,公布下jialingjiang 手机号 13701257046
--

※ 修改:·ptjustsoso 于 Aug 28 09:08:07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1.161.47.*]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