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harkov (紫袍绛冠),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佛欢喜日卐 征有缘mm,共成菩提眷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31 23:55:34 2012), 站内

序:
不经意间,辗转5座城市,备尝人生沧桑冷暖,为学业、事业奔逐打拼, 渐臻佳境。
却蓦然发现
依旧茕茕孑立
《诗》云:“鹤鸣在阴,其子和之。我有好爵,吾与尔靡之。” 可我呢,
仰望爱情,就像地上卑微的蚂蚁仰望云雾中嬉戏的仙鹤,
盼望爱情,就像八十老母泪眼婆娑地盼望远征的儿子从疆场归来
心儿都凉了,爱情也不曾降临
彷佛浪漫和美好跟自己八杆子打不着,
春去秋来,花开花谢,自己期待的姑娘怎么还不出现。。。

基本情况:
男,83年射手座,2007年浙大isee硕士毕业,先后工作于上海西安北京。目前在帝都一
家知名外企从事ASIC logic design工作,月薪过万。长相见王道。

长相清秀的我,总被人误认为是在校大学生呢,
谁能想象我是在京城CBD奢华写字楼的小白领呢,作为技术大牛,要应付来自弗利蒙、台
北、上海的各个设计开发测试小组的电询和会议,肩负着很多项目的关键性能(产品卖
点)的实现呢

虽然一向善良又温柔,还很成熟睿智,不幸的是,我的身高只有163cm!上帝怜悯我吧,
女神宽恕我吧,我很无辜!

宗教信仰:
我是一名虔诚的佛教徒。希望 mm也能喜欢佛教,因为这中间有大智慧、大无畏。
学教的人,深入经藏,智慧入海,在卷帙浩繁的玄理奥义中遨游,学富五车,才高八斗

学禅的人,一念灵性,豁虚离碍,弥漫虚空大地,能洞视上至梵宫宝刹须弥山铁围下至
无间地狱,能彻听一切国界一切生灵物类种种声音。
这种境界,超过世间一切,由于无知生起的虚幻的虚荣感和自我陶醉感。

兴趣爱好:
1。闲暇时遛遛公园,嗅着花香、听着蛙鸣蝉叫,徜徉在湖光山色
2。打羽毛球,游泳。
3。户外运动,登山涉水,需要你的陪伴。
4。野外放生
5。去寺院参加法会
特点:
坦诚直率,不打妄语。
  常思己过,常心生惭愧。
  谈吐井然有序,声音轻柔。

未来生活愿景:
1。物质方面,我已在西安买房,预备以后回西安安家。离城市中心地铁五站路的便利地
段,2s2t1w,而且无按揭(没经济负担)。你不必与我一起按揭还贷,因为明年交房时
我已经全款清了,呵呵。
接下来,我们只需购买一部车子, 可以实现比较惬意的生活了。 当然如果你希望在
北京多呆几年, 我也会陪你一起成长。

2。精神方面,按照佛陀的慈悲教诲,实践在家菩萨行。相互关照,彼此呵护,忠贞不渝
,甜蜜温馨。

3。周末一家人开着车子,去秦岭深处, 供养米面油给寺院的修行人, 同时欣赏风景,
那儿有大片的花、树、湖沼,森林氧吧,徜徉于花与树的海洋,品味雨后的清新芬芳。

4。将家庭照顾好后,有闲暇去寺庙做做义工, 参加短期禅修等。
5。欣慕善行,亲近君子。常做有益公众福利的事业。怜愍救济孤儿、寡妇和急难的人。

5。充满慈仁恻隐,亲切关爱,精进共修,充满力量和勇气,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打造人间
乐土,感动所有的人,弃恶向善

希望你:
最好86~9X吧,工作或临近毕业,在京,211-当然好啦,但不作要求。
能持家,又能对学佛不障碍有正确认识。
感情经历简单——奉受不邪淫戒.我是洁身自好的人,希望你也是, 愿我们在
新婚之夜是一对金童玉女。之所以如此,因为我的愿力,见后文。
性格好,温婉或活泼都可以,但要有善良真诚的品质,常怀感恩,常怀惭愧。

孝顺双方的父母,认同儒家孝悌忠信的价值观。
对自己的丈夫,若有过失,敢于教诫,做一个诤友,合敬但不盲从。
以下几条是我已经做到或正在努力去做的,希望你也有这些美好品质:)
  1。不轻易改变行持和操守。
2。不文过饰非,不掩饰自己的缺失。
3。受人惠恩和帮助不会忘记。
4。不嫌弃粗衣淡饭。
5。不挂念他人的旧恶与前隙。
6 时常积阴德,给人方便。
其实最重要的是,两人心心相应,志同道合。

当今社会,淫乱之风司空见惯,不幸的婚姻屡屡出现,让我们持戒修福,成就法侣姻
缘,以树典型,尽孝道,行佛训,力挽世风!
自从遇到你,我不再恐惧外面世界的纷攘喧嚣、畸形丑恶。我们有力量扭转人间乱局,
拯救不断滑坡的道德,呵护众生并影响社会。
希望你,和我有相同的愿力。同发菩提心,火焰化红莲:
夫妻没有矛盾,不胶著似漆,也不平淡如水, 而是观法如幻,自在洒脱。
并且形成正面的气场,感染周围人。
凡是同床异梦的伴侣,看到我们都对彼此忠贞不二;
凡是争吵不休的夫妻,看到我们都相敬如宾;
凡是不孝长辈、溺爱孩子的父母,看到我们都孝顺长辈、教诫子女;
凡是缠绵悱恻、海誓山盟的爱人,看到我们都解脱缠缚,如亲似友,离合自在,不妄
痴情。

联系方式:站内信或者cjj-06@163.com

感想:

曾几何时,
因缘牵绊,不能随意东西。 黑云障日,不能光照大地。
几声无奈,几句叽歪。
希望真诚的我遇见美丽的你后, 再也不慨叹自己生不逢时,命不逢人,
从此 命运可以抒写崭新的篇章,焕然一新。
当善男子遇到宿缘深厚的善女人,共结菩提眷属, 马上英姿勃发,春风得意, 迅速膨
胀...
让我们树立宗旨, 行慈、悲、喜、舍四无量心,济人度物,和散私怨,忠恕爱人,多清净行,菩萨行。

后记:
: : 我曾经发誓,这是最后一世来到娑婆世界,
: : 最后一世结婚生子,
: : 希望我未来的妻子和我一样是不平凡的人
: : 我们行菩萨道,把全部的生命奉献给有情众生,慈悲喜舍,住于善忍,
: : 完成自己的使命,帮助成千上万的人,
: : 然后潇洒的离去,尘缘了尽,一去不返,从此超凡脱尘,入于圣流。
: : 希望我临死,我的妻子和子女欢喜踊跃,没有半点留恋,不滴半滴眼泪。
: : 我跏趺入定,微微一笑,安详入灭,
: :尔时,天雨宝华,香气普熏,瑞霭盈庭。。。


--

花非花,
霧非霧,
夜半來,
天明去,
來如春夢幾多時?去似朝雲無覓處.


※ 修改:·kharkov 于 Sep 1 01:06:26 2012 修改本文·[FROM: 106.3.63.*]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0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