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b79 (乐观开朗的姑娘), 信区: Love
标 题: 怪我用词不当,不是征服,是寻找能够让我真心欣赏和诚服的男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ug 30 18:51:52 2012), 站内

拒绝一个师兄的表白,他说:“你根本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因为一直都是别人喜欢你,你根本没有喜欢过别人,所以你没资格轻易否定别人的感情。”虽然气氛很尴尬,但真的触动了我的心,中枪
从在北师大到毕业至今,一直未曾被谁吸引,也未曾体会过刻骨铭心的爱恋是什么感觉
是我不会爱,还是我的要求高,还是真的没人能够征服我
能够让我真心欣赏和喜欢的那个人,你在哪呢?我不是女强人,我不是御姐,我也是个弱女子,希望别人来保护和关心,但为什么就是遇不到对的人,遇不到让我心甘情愿被征服的人。
23岁了,一直未曾被某个男生打动和吸引,或许也是种失败吧,期待能让我真心欣赏和喜欢的那个人快点出现

征服是指精神上的:一个让我欣赏和崇拜的男生,能够让我真心愿意做他女朋友的男生。
欣赏不是源于物质,不是源于条件,而是我真的欣赏他的人品和素质和内涵,愿意和他走下去。
联想到其他龌龊方面的人,请不要留言,我说的是美好的感情,是精神和情感上的征服,不是那些东西。

我对自己很自信,无论是气质还是性格,我都很自信,等待缘分,等待对的人。没必要贴PP来证明自己,就算是美女,就一定优秀吗?只要有气质有内涵有素质,就肯定能吸引相同类型的男生,我要找的是相同类型能互相欣赏的人。况且我也不看重帅哥,高富帅若是本质和人品和素质不好,都是白搭,是不能一起过一辈子的,我不稀罕。最欣赏人品好有素质有内涵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喷我 >_<,我的想法还好吧,居然变成凤姐了?自信错了吗?追我的人有,只是缘分未到,实在不喜欢,根本不想答应不想和他在一起。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是什么?明知道不喜欢不可能走在一起,为什么还要开始?害人害己么?有些不善意的留言,也显示了该楼本人的素质和价值观,我不会介意你说了什么,我只会记住这个ID的LZ不是我欣赏的人。言行反应人的素质,你的言行自然能暴露你这个人怎么样。看了留言,真心感觉现在的人。。。还有质疑我家庭不幸福的?真是无语,我就是家庭很幸福,我爸爸很好很好,所以我才相信感情,我想找到那个让我欣赏的人,让我心甘情愿愿意跟他走下去的人。家庭不幸福的人,一般都不相信感情吧。或许用征服这个词有歧义,对不住大家了,真心不是暴力倾向那些,纯粹是指精神上的诚服。哎,汉语退化了,呜呜

综上,自信源于很多方面,无论是我的学历,外在,还是性格,还是价值观,还是家庭环境,还是父母的教育和家教,我都依然自信。但绝对没有过分自信,只是感觉还行,没有觉得我自己多好多好,自信是人生必备的态度,但过头了才叫凤姐,我可没过头,我的心态还是很不错滴,不自卑自负~
谁要是认为我是凤姐,随你便吧,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我相信感情,继续等待属于我的缘分~呵呵
※ 修改:·bb79 于 Aug 31 18:00:02 2012 修改本文·[FROM: 219.142.122.*]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4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