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ulilaiAmit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小区带孩子遇到一个情况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ug 28 23:26:50 2012), 站内



小区广场上, 我带着不到一岁的宝宝推学步车。 一个大约3-4岁的小女孩用那种溜溜车,
就是那种手扶着把手,一只脚踩着滑的小车,她总来横在宝宝面前,最开始我就转弯或者
掉头,如是大概有十几下, 那孩子姥姥牵着,一句话都没有说。 她小车就反复横在我们
的学步车前面。我忍不住了就说,小朋友,你还不挪开, 等下我们宝宝就给你压坏了哈。
后来她才走开。

地方不大,没有注意,后来怎么我宝宝就碰到她车了,车倒了,她站在她姥姥旁边。

我赶紧说对不起,一手牵着宝宝,一手去扶车。 我完全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小女孩居然飞
快的过来踢我宝宝一脚!我当时很生气,就说你小女孩怎么可以这样,我们的又不是故
意,为什么要打人之类的。 结果她姥姥居然说,谁叫你们碰到她车的!

这种小孩,迟早有人收拾吧。

真是恶心!!!好在孩子没事。
--
想在一条路上一直走,但是山路真的不怎么好走!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1.15.*]